芝华仕家装节火爆进行中,“全屋搭配”享多重实惠赢得消费者认可

icon 2022-09-28 14:55:19
icon 0

摘要:自家装节开始至9月25日11点,芝华仕线上销售持续火爆,销售额已成功突破一亿大关,期间店铺访客更是高达630万!

  自家装节开始至9月25日11点,芝华仕线上销售持续火爆,销售额已成功突破一亿大关,期间店铺访客更是高达630万!

  如今家居市场消费群体大致分为两类:一部分倾向于买颜值和性价比兼具的品牌套系;另一部分倾向于按自己喜好与风格进行家居的自由选购。针对不同家居购买需求,芝华仕在家装节上新了 “奶油画报”真皮套系,包含客卧空间产品,设计与风格百搭省去挑选时间,适合多种户型;同时也推出全屋搭配优惠政策,可以根据喜好任意搭配不同品类与款式,满足个人定制感的消费者需求。芝华仕在产品布局和优惠力度两端双管齐下,留住消费者,从而赢得生意。

  自成立至今,芝华仕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在家装节的取得的成功正是源于多年来的沉淀。芝华仕所营产品范围甚广,涵盖功能单椅、功能沙发、床、床垫、按摩椅等多个品类。借助母公司敏华控股200多项专利技术以及自身组建的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芝华仕始终用过硬的产品品质来实现品牌区隔:可保证十年的使用时间的合金架,回弹快速、不易塌陷的海绵等,以优质材料打造出“头等舱”舒适享受。亮眼销售数据的背后,还有强大的供应链做支撑:芝华仕现拥有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国内外共建立十一个生产制造基地,为保证大促期间正常供给,多个工厂提前几个月开始备货;自建400多辆专业物流车配送体系,能加快产品的送货服务和售后服务,给广大消费者带来舒适的服务体验。从产品、备货、服务三端重点布局,芝华仕才有了此次家装节的阶段性成功。

  作为创新家居的探索者和推动者,芝华仕多年来致力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生活,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核心战略,传达舒适的“头等舱生活方式”理念,通过构建家居服务与产品融于一体的品牌价值,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目前,芝华仕家装节仍火爆进行中,上官方店铺购买即可享受“买四免一”等多重优惠。还在犹豫什么,把心仪产品带回家,一起焕新生活吧!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享受沐浴,享受生活-新品上市|Gobo高宝豪华游艇按摩浴缸PDM智能地暖亮相2022安徽省供暖行业渠道商峰会养老院地板如何选择?保丽Polyflor地板怎么样?美国LLA奢华生活方式奖,14年来授予赢家覆盖全球5000+奢华品牌荣誉“放价”不放假-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喜迎国庆超越品质之外的惊喜,太子家居橱柜定制放“价”迎国庆方寸之间,方寸之外 ——ROOMY如觅床垫探究无数可能电热毛巾架企业标准“领跑者”出炉,是这家企业!门窗赛道头部企业森鹰,即将正式登陆深交所,首发上市臻享“365天以换代修”服务!美的旗舰洗地机G6零死角清洁更省心!星佰汇门窗|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安全感芝华仕家装节以专业赋能直播间,“人、品”齐发力助力登顶行业第一!听说人人都能创造秘密花园千元投影仪推荐 想看大屏电影玩大屏游戏图兴S1值得选购领跑行业新发展!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再获权威机构认可享受沐浴,享受生活-新品上市|Gobo高宝豪华游艇按摩浴缸海尔厨电落地三翼鸟,高端增长46%食品行业迎新机遇,新发展!鹏通机械-发展在于创造希格玛SIGMAX护腰:这些护腰小窍门,是时候收藏起来了!SIGMAX希格玛护腰:这样的护腰神器,一定要拥有啊!给老妈买了希格玛护腰,没想到她直接拉了个“夸夸群”……PDM智能地暖亮相2022安徽省供暖行业渠道商峰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