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健康净浴新纪元!法迪欧星空、星河系列热水器全面上市!

icon 2022-09-29 10:12:26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进入“全民消费”时代..

  随着中国进入“全民消费”时代,消费群体愈加多元化,用户的消费需求也随之呈现个性化、差异化、圈层化趋势,尤其是在选购热水器这类维护家人健康、提升生活质量的改善型家电时,更希望能选到符合自身需求偏好的产品。而法迪欧洞察到这一消费趋势,同步推出了星河系列电热水器、星空系列燃气热水器两大系列共计4款产品,再加上此前上市的2款星空系列燃气热水器,法迪欧热水器家族更加庞大,功能各有侧重,优势各有千秋,任用户按需选择。

image.png

  星河系列:性能六重进阶,磁净抑垢打造健康浴

  回顾近几年市场规模变化可见,存量换新需求将成为中国热水器市场驱动力。据Gfk中怡康测算,预计2022年热水器替换比例将超过53%,体量2000万台左右。而具体到产品端,健康、智能、舒适以及外观设计已成各品牌发力的重点。

  法迪欧在厨卫领域深耕已有十余年,最近更是在卫浴领域接连发力,此次一口气推出3款电热水器,分别是法迪欧电热水器星河系列HR1、HN1、HC1。这三款电热水器围绕用户的不同需求定制,设计差异化功能,可覆盖更多圈层用户,如单身、母婴、多口之家、银发等消费群体。

  其中,法迪欧电热水器星河系列HR1拥有健康、高效、智能、安全、节能六大进阶性能,磁净抑垢模块+6维深度过滤,净化每一滴亲肤水,以鲜活好水呵护敏感肌肤;3000W大功率引擎+10倍增容瀑布大水量,带来舒享惬意热浴。另外两款热水器分别聚焦变频速热洗和高温抑菌健康沐浴的体验,更有50L、60L、80L不同容量规格可选,可适配大多数浴室场景。同时,3款法迪欧电热水器星河系列均符合一级能效,热出水效率高达80%,远超国家标准,助力用户进阶绿色节能生活。而这三款产品的外观均继承了星河中的蓝色基因,浪漫生辉,高颜更悦己。

image.png

  星空系列:四大恒温系统,成就宜温健康水

  由于电力广泛普及,电热水器的适配地区和场景可说是限制较小。而随着近年来天然气建设进程稳步加快,清洁能源激励政策频出,燃气热水器的需求也在进一步放大。此次上新的法迪欧燃气热水器星空系列CS拥有13L和16L两个容量规格,采用水气双调、智能分段燃烧等四大恒温系统,轻松实现±1℃无感温差,让用户告别忽冷忽热,沐浴更加舒心随意。

image.png

  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均具有安装属性,因此售后服务也属于用户选购时必定考量的因素。而法迪欧在全国拥有3500+售后服务网点,并为热水器产品提供8年质保服务,支持全国联保,可为用户带来安心无忧的购买使用体验,有新装或焕新热水器需求的用户,不妨在国庆假期走进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半年报后新动向,海尔智家海外继续逆增新豪轩门窗X每平每屋!全屋门窗解决方案设计大赛一等奖案例赏析搜好房:素颜拼不过美颜!卖房也要学会包装与美好时代共鸣共进 双虎家居以高质量产品服务引领家居新生活为2023吹响号角,德爱威2023年年度色彩趋势发布会完美收官芝华仕全屋搭配购买送福利,高品质产品、服务助力达成家装节销售新高度国民住商节来了!快来一站式蜕变高住商达人!家用车首选哪款车?三大家用车型销冠一决高下华意空间斩获金汐奖金奖等多项大奖“头等舱管家服务”护驾芝华仕家装节,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保障千元投影仪推荐 想看大屏电影玩大屏游戏图兴S1值得选购领跑行业新发展!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再获权威机构认可半年报后新动向,海尔智家海外继续逆增“悦己风”正流行!打造高质量独居空间,至简自在打造更高端“饮水自由”解决方案,法迪欧新品净热一体机开售新豪轩门窗X每平每屋!全屋门窗解决方案设计大赛一等奖案例赏析搜好房:素颜拼不过美颜!卖房也要学会包装尼莫菲携一站式材料配套方案助力设计落地与美好时代共鸣共进 双虎家居以高质量产品服务引领家居新生活为2023吹响号角,德爱威2023年年度色彩趋势发布会完美收官芝华仕全屋搭配购买送福利,高品质产品、服务助力达成家装节销售新高度国民住商节来了!快来一站式蜕变高住商达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