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最美营商环境人”“最讲诚信企业”网络评选活动

icon 2022-10-04 17:42:04
icon 0

摘要:结合市委宣传部开展的“向上向善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宣传和表彰在我市为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取得突出成绩的杰出个人和企业,突出“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合市委宣传部开展的“向上向善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宣传和表彰在我市为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取得突出成绩的杰出个人和企业,突出“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赛对象:在万宁市经营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

  重点围绕政务服务,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减税降费,便民利企,产业发展,水电气网公共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个人,并填报相关案例。其他与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地受到企业广泛好评的事项也可一同申报。

  (二)“最讲诚信企业”申报条件

  1.有营业执照,成立三个月以上;

  2.正常经营发展中,财务正常,有营收且满3年;

  3.无不良信用或违法违规行为记录。

  推荐申报时间为9月8日至9月14日。

  万宁市营商环境专班办公室对所有申报参选者材料进行审核,将符合要求的参选人员及企业提交专班领导小组讨论,并筛选出每个模块各20个候选名单。之后将候选单位和个人图片文字介绍及主要事迹(荣誉)在微信公众号“万宁发布厅”公示并开通网上投票链接:https://apvfbr.cyuandao.com/1709/vote

  两个模块以企业推荐、投票排名等方式评比,各设置 10 个名额,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推荐参加相关交流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强势锚定"十一",两款新品惊艳来袭!源氏木语×京东小魔方延续环保主张!【禾野新材料】三防橡芯板首发新整装 向未来 共生长 | 整装要做重还是做轻?装企大咖火辣开辩!供电部门启动重点保障 助力新能源车主假期出行热烈庆祝欧琳&百安居「京尚」系列水槽消毒机新品首发品鉴会正式召开《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潮人好家风”国际书画大赛》启动设计在于不追逐潮流 却始终向着美好96蝴蝶节丨汇泰龙科技巨能晾,抢占新赛道,登场即王者!三湘南湖佳苑 | 国庆节一起去这里打卡环球美食又快又省!A级混动轿车新标杆影豹混动版国庆到店!上海黄浦:润泽“小店经济” 重燃“人间烟火”96蝴蝶节丨汇泰龙“悄悄锁”,门锁静悄悄,缓冲更不吵强势锚定"十一",两款新品惊艳来袭!源氏木语×京东小魔方延续环保主张!【禾野新材料】三防橡芯板首发德国MDQ中德合资旗下品牌:麦德琪智慧+TONA朵纳极简浴室:限时礼享 国庆助力buffTONA x 金华 | 极简大平层,简而不凡阿尔贝娜与百安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新整装 向未来 共生长 | 整装要做重还是做轻?装企大咖火辣开辩!供电部门启动重点保障 助力新能源车主假期出行热烈庆祝欧琳&百安居「京尚」系列水槽消毒机新品首发品鉴会正式召开《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潮人好家风”国际书画大赛》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