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白家电发布冰箱Q10,独有的分子保鲜科技吸睛

icon 2022-10-11 14:33:04
icon 0

摘要:#TCL格物冰箱Q10# 新鲜,一直是消费者对冰箱储存的核心诉求,也是家电行业高度关注的科技创新领域。

  #TCL格物冰箱Q10# 新鲜,一直是消费者对冰箱储存的核心诉求,也是家电行业高度关注的科技创新领域。10月10日,TCL白电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搭载了“分子保鲜科技”的格物冰箱Q10,吸引业内外人士积极关注冰箱行业这一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保鲜技术。

  TCL分子保鲜科技,何以国际领先?

  分子保鲜科技,是利用信号弱磁场使具有抗磁性的有机分子实现微观分子层面上的‘锁’、‘持’功能,让食材细胞达到持水、抗氧化、抑菌的多重效果,犹如进入休眠状态,最大限度地延长食材的保鲜周期。受制于结构复杂难度、空间温度变化、磁场精准控制和调整、能耗和成本因素,磁场冷藏保鲜长期以来仅应用在国外大型工业制冷设备上。

  基于此,TCL 白家电研发团队联合世界一流的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以及食品领域专家团队深入研究磁场保鲜技术,首次突破技术壁垒,实现了磁场保鲜科技在冰箱上的应用,同时完成了磁保鲜冰箱的开发。

  TCL首创的分子保鲜科技对多种食材带来的明显保鲜增效作用,其中超净抑菌、高倍提升松茸多糖、实力守护鲜活养分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实验室数据表明,分子保鲜科技加持下的格物Q10能让7天内的牛肉微生物增长仅为普通冰箱的50%;5天内的新鲜松茸损失率<4%,优于普通冰箱3倍;10天内蓝莓花青素含量逆增长4%,比普通冰箱高出20%。

  TCL的分子保鲜科技填补了整个冰箱行业的空白,顺利通过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被评定为“国际领先水平”。这一技术真正做到了“将保鲜技术深入到分子层面,且对食材种类、状态不受限制,延长了各类食材的保鲜周期,得到了南昌大学谢明勇院士、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蔡宁副总工程师、上海理工大学艾连中教授等权威专家们的肯定。

  不止是分子保鲜科技,格物Q10高能来袭!

  搭载了分子保鲜科技的格物冰箱Q10,不仅保鲜效果领先,让科学保鲜更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而且采用独立三系统的设计,让各分区独立控制、独立循环,从源头解决各间室之间食材串味问题。

  格物Q10拥有555升大容量,四个分区中有两个超宽幅变温空间,可以独立控制、独立关闭,5℃~-18℃每一度都可调节,冷藏冷冻自由变化,让格物Q10的最大可变冷冻空间达370升,最大可变冷藏空间达395升,消费者可根据不同食材的存储需求设置专属的母婴空间、药材空间、美妆空间等,享受恰到好处的保鲜。

  四个分区中两个超宽幅变温空间的设计,让格物Q10拥有18种空间组合方式,可以满足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储鲜需求,无论你是单身阶段,还是恋爱、婚育、长幼同堂阶段都能满足不同家庭成员多变的保鲜要求。

  格物Q10作为贴心之选,搭载的GP+光电超净技术是行业首创光电一体杀菌技术,也是光杀菌的强化,通电即用,终身无需替换,而传统的单一UV灯杀菌,杀菌效果差,寿命短。TCL在这项技术上突破性地将航天级石墨烯催化剂与高压电场结合,作用于UVC深紫外光,24小时强效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9%,10分钟内净化率>99%,2小时除病毒率>99%。

  应需而生,全球领鲜,凭借TCL强大的研发实力,格物冰箱Q10让家庭储鲜精致化、丰富化、多样化的需求唾手可得,轻松享受鲜生活。这正是TCL白电研发团队秉持“务实创新”核心理念,坚持不懈地用创新消除用户痛点,打造极致产品体验与服务的体现。

  #TCL发布格物Q10全球领鲜的好冰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