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市场保持快速增长,阿诗丹顿持续加大功能创新

icon 2022-10-12 10:54:13
icon 0

摘要: 日前..

  日前,洗碗机仍然保持着快速增长的态势,其主要原因在于,首先,洗碗机市场的渗透率有很大空间,用户的拓展明显从一二线向三四线过渡,给洗碗机市场带来了更多发展机会;其次,洗碗机产品创新功能的发展促使单价进一步提升,洗碗机结构升级明显。

  阿诗丹顿的洗碗机除在清洁力度上越发先进外,在消毒能力、除菌效果上也明显升级。每台机子出厂前都会对顽固污渍的清洁能力、消毒能力、烘干效果等方面进行严苛测试,保证让消费者用得安心。

0

  阿诗丹顿洗碗机产品的新技术、新功能,皆通过用户实际体验中发现的痛点来研发升级。

  例如阿诗丹顿台式洗碗机的“童锁”功能,同时按住【任务键】和【定时键】3秒即可开启童锁,避免家里的孩子误触造成损害。

0

  针对婴幼儿的奶瓶、调羹、小碗等对清洁条件要求更高的餐具,阿诗丹顿台式洗碗机内置“婴护洗”模式,进行更精细清洗-消毒-烘干工序,保证餐具的健康卫生。

0

  同时,精致小巧的机体,灵活的摆放位置,也免去了用户安装的烦恼。

0

  这些功能的创新在解放消费者双手的同时,也为一家的舒适体验保驾护航。

  未来,阿诗丹顿将在洗碗机的普及上持续发力,为行业增长带来新的亮点,为用户打造更舒心的厨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