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德净水器斩获“卓越影响力品牌和全屋净水领军品牌”两大奖项

icon 2022-11-30 11:13:04
icon 0



  2022年12月25日,第十九届“蝶变共生 激荡前行”中国健康化境电器产业峰会在杭州拉开帷幕,现场涵盖了新品呈现,最新技术报告,年度数据发布,行业融合迭代,未来方向探讨等高能信息,行业企业、协会专家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深度交流。

  (朗诗德获奖证书)

  本次,朗诗德也受邀参与其中,并在此斩获了“卓越影响力品牌”和“全屋净水领军品牌”2项殊荣。

  (朗诗德获得“卓越影响力品牌”奖项)

  一直以来,朗诗德专注下沉市场,解决复杂水质用水环境,并勇于创新,不仅打造了全智能工厂,更研发出了智能纯水机产品和茶饮胶囊机。本次“卓越影响力品牌”荣誉,见证了朗诗德的发展,也是对朗诗德净水器不断发展创新的肯定。

  (朗诗德获得“全屋净水领军品牌”奖项)

  而“全屋净水领军品牌”的荣誉,证明了朗诗德净水器的什么呢?

  目前,全屋净水在净水行业中已非常成熟。人们最直接的需求,即是饮水和生活用水。全屋净水场景的涵盖面很广,但一直以来,如何满足不同家庭需求,合适全屋净水方案便显得额外重要。据悉,朗诗德发布了从小户型到大户型别墅,一口之家到6口之家,不同需求对应不同方案,全面覆盖。此次获得 “全屋净水领军品牌”,肯定了朗诗德的全屋净水方案,更强化了朗诗德净水器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初心。

  奖项是对企业强硬实力的肯定,疫情当下,充斥着更多未知的发展可能性,相信朗诗德净水器会顺应时代发展,创造更多更好的净水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板电器ROKI数字厨电荣获“双碳驱动 绿色智享”产品等三项大奖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澎湃热水,畅快沐浴,当代家庭的舒适之选水暖毯哪个品牌好?庆东纳碧安给你答案有了水暖毯,舒适过暖冬,来学会如何挑选水暖毯吧!冬季取暖神器——水暖毯哪个品牌好?冷凝壁挂炉如何选购?关注这3点就够了买普通壁挂炉好,还是冷凝壁挂炉好?看完这一篇就不纠结第二届智能照明设计师大会在浦东顺利举行建材统统购联合忠信新材邀请临安装企游学啦饮用水市场达上千亿,什么样的水能杀出重围?江西宝安消防科技——国内消防行业的冉冉之星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衣物洗护白皮书》重磅发布,指引消费者洗护电器升级方向老板电器ROKI数字厨电荣获“双碳驱动 绿色智享”产品等三项大奖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澎湃热水,畅快沐浴,当代家庭的舒适之选水暖毯哪个品牌好?庆东纳碧安给你答案有了水暖毯,舒适过暖冬,来学会如何挑选水暖毯吧!冬季取暖神器——水暖毯哪个品牌好?冷凝壁挂炉如何选购?关注这3点就够了买普通壁挂炉好,还是冷凝壁挂炉好?看完这一篇就不纠结第二届智能照明设计师大会在浦东顺利举行用心感恩 让家升温丨门窗避坑,米兰之窗教你打造温馨卧室建材统统购联合忠信新材邀请临安装企游学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