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帕莱德门窗客户恳谈会隆重开启!(佛山、重庆站)

icon 2023-01-05 14:09:38
icon 0

  平岸阔帆正劲,乘势开拓谱新篇,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以“新征程 心相连”为主题的帕莱德门窗经销商代表恳谈会将在全国各地隆重召开,旨在与全国经销商家人们携手进步、共谋发展,实现厂商合作共赢的美好蓝图。

  奋进新征程 同心谋未来

  1月3日,“新征程•心相连”客户恳谈会首站在佛山总部正式开展,总经理周总携公司各部门领导及两广、闽、琼四省的家人共同出席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赴盛宴。

  会议初始,帕莱德门窗总经理周懿先生表达了对四省经销商代表团队的热烈欢迎,同时也真挚感谢各区域家人们的鼎力支持,感谢他们的到来!

  会议上,公司领导与经销商代表们共同探讨今后系统门窗的战略发展方向。周总经理表示帕莱德门窗将在产品创新、渠道创新、终端扶持、品牌文化等领域持续发力升级,帕莱德与更多的经销商携手,鼓足干劲,同心发展,开启战略规划新篇章的宏伟规划,获得了在场经销商代表的高度认可,会场热烈的掌声连绵不断。

  终端零距离 携手共发展

  恳谈会不仅有利于区域内经销商的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更有利公司更深入地得到各经销商的经营反馈与意见,搭建起厂家与终端零距离交流,互听心声,精确传达,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为更长足的携手并进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上,经销商代表们结合自身经验需求及针对产品、营销、服务、市场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肯定了公司一系列工作措施,并针对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收集了在场所有经销商家人们的信息反馈后,帕莱德门窗总经理周懿先生逐个解答了大家的问题,表示今后将从产品质量、服务保障等多方面不断优化,为经销商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更高效的问题解决途径。随后与家人们签订年度经销合同,共谋门窗蓝海商机。

  携手行业创富新风口,深耕行业谋求新发展。至此,四省区域联动佛山恳谈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新征程•心相连”交流会让每一位帕莱德经销商,都获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对帕莱德门窗未来的经营发展也更有信心、更有底气。

  荣耀的盛会 共赢的征程

  未来,是一场厂商奔赴荣耀的盛会,也是合力共赢的征程。4号,周总携帕莱德经营团队飞往重庆,开启恳谈会第二站,与川、渝、贵、滇四省经销代表进行友好交谈。

  在会议中,针对于经销商对于终端市场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周总不搪塞、直面解决,为经销商提供思路,保证每位经销商家人的声音都被完整表达传递。周总强调,厂商通力合作,携手同心,未来的路才会越走越宽。

  此次会议成为帕莱德门窗与经销商高效的对话平台,不仅让经销商全面了解公司战略规划,同时也准确反馈出终端市场的情况。

  2023年帕莱德门窗客户恳谈会正在全国各地火热召开、接连而来!下一站:上海即将开启!我们与你相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