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魔方教您科学挑选护脊床垫,提升睡眠质量

icon 2023-03-16 16:50:44
icon 0

  脊椎是人体的第二条生命线,是生命脊梁。但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变化,越来越多人出现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脊柱问题。据统计,脊柱相关疾病已趋向年轻化。拯救脊柱问题,已迫在眉睫。

  除了纠正日常的不良姿势,我们还需重视床垫的问题。人每天有1/3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如果我们的身体、肌肉在休息的时候不能得到充分的放松,则会加重我们的脊柱问题。如何挑选一张合适的护脊床垫,眠魔方给出新的答案。

  科学分区,曲线更贴合

  传统观念里,人们常把“腰痛”和“硬床”挂钩。他们认为腰椎不好的人需要睡硬床,企图通过这种方法把腰椎睡“直”。但人的脊椎是很复杂的结构,每个人的脊椎情况也不尽相同,腰椎问题不能单纯地靠“硬床”来调整。

  为此,在挑选护脊床垫时,尽量挑选有科学分区的床垫。当人体平躺、侧睡或俯趴在床垫上时,每个区域的压力情况都不同,承托情况也不同。特别是腰椎患者,腰部需要更强的承托力。因此,眠魔方打造三分区的床垫,为头部、腰部、腿部等提供不同力度的支撑,使身体曲线都能和床垫贴合,确保每一位消费者在休息期间都能更好地释放身体的压力,消除疲劳感。

  智慧配对,护脊更精准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的分区床垫,但它并不能与大部分人适配。每个人的身高、体重和睡眠习惯都不同,头部、腰部、腿部所产生的压力也不同,同一张分区床垫容易出现“甲之过硬,乙之偏软”的情况。为此,在挑选护脊床垫时,尽量选择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数据来进行分区定制的床垫。

  例如眠魔方推出的M1 PRO床垫产品,巧用独创的6个FIT-BODY弹簧模块灵活设计,结合自主开发的智慧睡眠测试系统,根据每个人的身高、体重、睡眠偏好、腰椎情况,为头部、腰部、腿部配对不同软硬度的模块。

  眠魔方FIT-BODY弹簧模块

  眠魔方智慧睡眠系统

  每个人所生成的床垫方案都是有据可依、专属定制的。有针对性地调整每一个区域的软硬承托,这样才能科学地舒缓和释放不同人的身体压力,让每一个人的脊柱和身体都能得到更好的休息,真正做到“科学分区,精准护脊”。

  优质用料,睡眠更安心

  除了关注护脊问题,在选择床垫时不能忽视床垫产品的根本——质量。为了提高床垫的舒适感,眠魔方在床垫中加入竹炭Bamboo-C记忆棉。良好的透气性和出色的体重分压承托能力,有效增强床垫吸湿排汗的能力,从而减少睡眠中产生的闷热感,保持干爽舒适的睡眠环境。

  此外,眠魔方细心洞察睡眠期间的静电问题,选择Power-X能量面料。在面料中融入抗静电纤维,有效捕捉并释放人体静电,舒缓紧张,帮助平和入睡。同时可以吸附空气中大量沾有过敏源的尘埃,有效减少睡眠呼吸道过敏反应。

  在脊椎问题持续高发、亚健康日益严重的时代下,“健康”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课题。想要拥有高质量的健康生活,除了要在饮食、生活习惯上及时做出调整,我们还需要重视起“睡眠质量”问题。对此,眠魔方表示将坚持走智慧睡眠道路,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希望能够以更先进的技术和更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健康的睡眠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享品质有温度的生活 | 315消费者权益日,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放心购壁挂炉十大品牌庆东纳碧安关注用水体验,母婴级壁挂炉提高生活品质迎接新风口,把握新机遇!福庆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陈伟亮先生专访艺术漆十大品牌丨美涂士艺术漆诚信315,让家更美更健康!品牌喜讯|东鹏荣获“2023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荣誉喜梦宝新品 | 良心推荐!小户型受欢迎的家具为什么要给孩子买升降桌椅?喜梦宝儿童升降桌椅健康陪伴中国电建地产首届“电建杯”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贝克洛董卓轩:基于产品力打造设计力,以用户为中心大有可为一定行,V6家居2023全球营销大会暨帆书联名新品发布盛典圆满举行东鹏国潮岩板「见南山」系列TVC上线,携手刘擎、李雪琴一起探寻安放本心的治愈栖居东泰五金:小部件,大情怀庆东纳碧安零冷水热水器:智能零冷水,使用更舒适,满足全家热水需求春季装修热,是否有必要安装冷凝壁挂炉?享品质有温度的生活 | 315消费者权益日,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放心购壁挂炉十大品牌庆东纳碧安关注用水体验,母婴级壁挂炉提高生活品质迎接新风口,把握新机遇!福庆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陈伟亮先生专访艺术漆十大品牌丨美涂士艺术漆诚信315,让家更美更健康!品牌喜讯|东鹏荣获“2023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荣誉喜梦宝新品 | 良心推荐!小户型受欢迎的家具为什么要给孩子买升降桌椅?喜梦宝儿童升降桌椅健康陪伴中国电建地产首届“电建杯”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