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费曼—国际供暖热水系统及服务供应商

icon 2023-04-10 16:17:45
icon 0


  德国博费曼是国际供暖热水系统及服务供应商,总部设在德国北部的不来梅市(Bremen)。自1978年博费曼首分集水器在德国问世以来,博费曼以品质和安全为使命,将创新技术、节能、时尚设计完美结合,为国际用户提供从家用到商用的全系列供暖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享受,并实现较低的能源消耗。

  德国博费曼在国际10个国家拥有15个自动化制造基地,在6个国家建有17个研发中心,在32个国家设有40个分支机构及6个代表处,销售遍及150多个国家,每天有上万用户使用和体验德国博费曼产品。

  博费曼公司严格执行德国DIN8077/8078,DIN16962,DIN4726生产标准。产品均通过全球各大检测中心认证及水质环保认证,公司一直致力于行业新技术的研究和推广,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由于出色的质量管理,德国博费曼的产品获得国际众多权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德国博费曼实验室被授予"自我认证"资格,能为自产的和其他品牌的产品签发欧洲为严格的CE质量认证,德国博费曼先进的生产工艺事实上已经成为了世界性的行业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三峰照明携手全国设计师再启航!勇攀贺兰山·穿越腾格里春日焕新家装正当时 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再启惠民季!摩根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打造智能家居新生态TRECA崔佧奢侈品床垫“搭上”法国豪华访华团,为品牌发展提速志邦家居:全案交付定义真整家,稳步推进整装布局友嘉电器集成水槽洗碗机:打造厨房全能清洁中心友嘉电器集成水槽洗碗机:打造厨房全能清洁中心二十年,新起点:Blum 百隆中国工厂正式投入运营三湘南湖大市场 — 三湘南湖宝藏行,吃下这波安利!从“治水”到“智水”,木电品牌打造看不见的长江三峡博士有成领跑行业,公开学习桌桌面角度仪专利壁挂炉十大品牌怎么选,庆东纳碧安技术优势更胜一筹2023三峰照明携手全国设计师再启航!勇攀贺兰山·穿越腾格里春日焕新家装正当时 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再启惠民季!摩根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打造智能家居新生态TRECA崔佧奢侈品床垫“搭上”法国豪华访华团,为品牌发展提速志邦家居:全案交付定义真整家,稳步推进整装布局友嘉电器集成水槽洗碗机:打造厨房全能清洁中心友嘉电器集成水槽洗碗机:打造厨房全能清洁中心2023庆东纳碧安全国经销商大会|新品NGW390平衡式热水器官宣二十年,新起点:Blum 百隆中国工厂正式投入运营三湘南湖大市场 — 三湘南湖宝藏行,吃下这波安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