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克士赞助首届湖湘“精匠杯”门窗安装技能大赛 共同关注门窗行业交流发展

icon 2023-05-10 10:06:29
icon 0

  2023年5月7日,由湖南省建筑系统门窗安装协会发起的湖湘“精匠杯”湖南省首届门窗安装技能大赛在长沙拉开战幕,威克士专业电动工具品牌助力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湖湘“精匠杯”门窗安装技能大赛的举办,主要是为了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强化服务理念,为门窗安装行业搭建技能风采展示平台,促进行业交流发展,同时也是为了庆祝长沙市装协系统门窗幕墙安装分会的正式成立。活动首次举办便吸引了行业内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6支门窗安装队伍的参与,他们均属于高端门窗品牌的固定安装队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20多位安装师傅脱颖而出,来到比赛现场。本次活动始终秉持着“公平、公正、交流、选才”的宗旨,搭建门窗安装交流平台,让行业精英们汇聚一堂,切磋技能,交换安装心得,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相互学习的门窗安装环境;竭诚营造尊重技能、崇尚技能的行业氛围。

  威克士专业电动工具是宝时得集团旗下的国际性高端电动工具品牌,产品涵盖专业电动工具、园林园艺工具、汽车用品、居家DIY工具等。近年来威克士一直积极助推专业领域的人才技能提升,在用实际行动支持赞助一系列技能大赛的同时,重点聚焦打造“产品领先”的发展目标,积极践行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推出的一系列电动工具和设备,其创新的技术突破引发了行业广泛关注,也为从业人员带来了工作效率的提升。如本次技能大赛中主要使用到的WU387锂电锤、WU182锂电钻、WU806锂电角磨机、WU290D锂电起子机等产品,就得到了大赛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威克士为本次技能大赛提供的专业电动工具,涵盖高效打孔、双重安全防拧手的WU387锂电锤;60N.m峰值扭矩,小巧精悍的WU182锂电钻;高强度大批量起拧螺丝首选的WU290D起子机;最新款小蛮腰纤细机身,更强切割打磨实力的WU806角磨机;以及快速除尘,保证后期清洁工作的WU230吹风机。以上产品同属于威克士20V KROSSPACK锂电平台产品,一块电池,可以多机共享。对于门窗安装这样需要多工具、齐上阵的工况场景来说,威克士20V KROSSPACK旗下的工具组套为门窗安装师傅们带来了更加高效、轻便的工作体验。

  近年来,门窗行业得到了蓬勃发展,当下门窗行业已经从品牌、产品竞争转向以交付为核心的新场景竞争,这种竞争更加强调品牌的成品交付能力,包括产品、安装配件、工匠技术等综合能力。那么在安装中所使用到的电动工具产品,作为实现高水准交付的重要支持,其高效率、高质量的使用体验也成为无可争议的重点环节与必然要求。本届湖湘“精匠杯”门窗安装技能大赛让威克士更加坚定了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与行业应用交付场景的重要性,未来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中将更好的融合用户使用需求,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球顶端设计盛会:第十一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圆满落幕!庆东纳碧安冷凝壁挂炉:以技术引领品质精致生活2023十大推荐定制阳台柜品牌之法兰浴王艺术漆十大品牌丨美涂士中国艺术涂料节圆满收官,亮点纷呈!鹏筑共益 绿建未来|东鹏集团1+N绿建解决方案发布会暨工程馆开幕即将举办富光多品类水杯亮相第13届深圳礼品展,品质升级保障健康饮水生活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 解锁“品牌+IP”营销新玩法聚焦春季家装市场 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级品牌日智造全民健康家芝华仕京东新品日多重维度赋新,为家装用户带来0感居家体验权威认证 品质保障 | 皮阿诺无醛添加实木颗粒板通过ENF级环保检测!涂工匠艺术涂料:打造“涂工匠模式” 深度赋能经销商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级品牌日熣灿落幕 焕新国民人居ENF级标准“林氏家居X京东小魔方新品日”推品质双新品 助企业稳居渠道家具类目TOP1AI智控,庆东纳碧安零冷水热水器打造节能舒适新生活亮相成都建博会引关注,庆东纳碧安用科技改变生活三雄极光在商业综合体领域大放光彩,照亮城市生活空间全国千店掀消费狂潮 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级品牌日颠覆行业认知舒适,节能,安全,庆东纳碧安是公认好用的热水器品牌重新释义厨房全能清洁中心,友嘉电器灵睿-R1洗碗机重磅来袭大咖助阵 联动出圈 | 皮阿诺携手郑成标X潘悦 解锁全案进化新美学智能家居买什么品牌?摩根智能创造智能生活新体验聚焦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 全屋定制引领一站式消费风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