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身体感受音乐,雅兰云伴您畅享美梦

icon 2023-10-30 14:06:36
icon 0

  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是当代人的“睡眠画像”。随着人们对于睡眠问题的日益关注,睡眠音乐因其平稳舒缓的旋律和节奏,在治疗睡眠障碍方面得到了广泛应用。

  不过,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用听力在感知音乐,耳朵把音乐传输到大脑,从而产生心理调节。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的身体也能感知到音乐,会发生什么反应呢?这时候,就不得不提到体感音乐了。

  体感音乐是一种旋律音程振动波,这是一种使人感到安全、舒适和催眠的1/f波动形式。它会随着音乐的节拍、旋律、音程而产生律动,融合了震动和音乐两者的优势,可以让心理和身体得到深度放松。也因此,衍生出了体感音乐疗法。

  体感音乐疗法是将音乐中16~150HZ的低频信号,经增幅放大的物理换能后,通过骨骼和神经传导,使音乐中的“外源性振动”与人体的“内源性振动”产生同频共振,从而对人产生快速、深度的放松和理疗作用,可有效改善失眠、焦虑、抑郁、身心失调等症状。

  雅兰深知体感音乐在助眠方面的作用,旗下智能床品牌雅兰云与多家体感音乐研发机构合作,匠心打造出了蜂巢思维智能床垫。

  该款智能床垫内置了3对体感音乐按摩器,将舒适和催眠的1/f波传送至人体,并形成背、腰、腿3大核心体感音乐按摩区域,让你在睡眠期间有更舒适和放松的感受。

  除了音乐助眠外,蜂巢思维智能床垫的选材用料也不能忽视。舒适层甄选进口透气优质乳胶,具有高回弹性,不仅能带来贴身而柔软的舒适感,当中密布的透气孔还可以帮助散热排湿,打造干爽睡眠体验。面料层采用贝卡特物理防螨面料,与一般的防螨面料相比,无化学添加剂、无金属离子的污染,多次洗涤也能达到防螨的效果,持久呵护使用者的健康。

  想象一下,静谧的夜晚,躺在雅兰云蜂巢思维智能床垫上,卸下浑身的压力和疲惫,体感音乐的共振效应会将您的大脑带入一种放松、平静的状态,美好品质睡眠触手可得。雅兰相信,这款床垫会给您的夜晚注入更多安宁与舒适,伴你畅享美梦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