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AI智能零冷水,全方位提升消费者沐浴体验

icon 2022-10-10 10:48:08
icon 0

摘要:壁挂炉已经是当代家庭舒适生活的必备产品,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时会选择安装壁挂炉产品。

  壁挂炉已经是当代家庭舒适生活的必备产品,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时会选择安装壁挂炉产品。而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渐提升,普通的壁挂炉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带有热循环,打开即热水”的零冷水壁挂炉应运而生,成为了壁挂炉行业的宠儿。

  庆东纳碧安便推出了NGB390零冷水壁挂炉——智慧热水,越级配置,能够给用户带来升级的沐浴体验,让沐浴成为一种享受!

  NGB390零冷水壁挂炉采用了30℃超微火焰控制技术,宽频火焰调节高达7.9:1,精控微火,能够实现30-60℃的精准调温,夏季用水也不会烫,并配有精密混水阀,能够精准控制冷热水比例,从而在全家哪怕多处用水的情况下,也能保持水温恒定,至多在1℃内波动,还有旁通伺服恒温技术可以保障水短暂关开时温度也依旧稳定,所以能够在用户沐浴时,不会忽冷忽热,保证恒温舒适的用水体验。

  NGB390零冷水壁挂炉的零冷水体验更是出色,拥有“3+1”多种零冷水模式,分别是一键循环模式、点动循环模式、预约循环模式,以及AI智能循环模式,能够满足不同的用水需求,让用户的用水体验更加便捷!

  一键循环模式是较为基础的模式,可以即开即用无需等待,满足用户的即时热水需求;点动循环模式可以通过5S内两次“龙抬头”释放冷水,满足冷水热水混用的用水场景;预约循环模式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APP自由定制用水时间预约加热,保证无论多晚回到家都可以享受到一个舒适的热水澡,也可以远程帮助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开启零冷水。

  AI智能循环模式则可以通过记忆用户的使用习惯从而自动提前半小时开启零冷水,甚至在工作日和休假期间可以采用两种不同启动时间,同时记忆数据不断更新,时刻根据用户的需求而进行变化,让NGB390零冷水壁挂炉直接可以化身成为用户的生活用水小管家,成为家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

  繁忙的工作中,畅快沐浴能够洗去一身疲惫,秋冬的季节里,无需等待的热水体验更是一种温暖呵护。选择选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智能零冷水,家庭热水需求一站式解决,享受升级沐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华润有巢公寓满足你对“家的梦想”萤石网络智能中控屏带来全屋智能新体验金牌厨柜总裁团到访诺米,一同鉴证高端全屋五金生态链松下纳诺怡™净美生活体验馆入驻烟台 勾勒烟台人民净美生活版图云南新华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 莅临广东英超陶有限公司参观考察TONA朵纳极简浴室:限时礼享 国庆助力buffTONA x 金华 | 极简大平层,简而不凡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一行到少海汇参观交流海尔厨电正在提升行业地位,最突出的是这两点曲美家居以品质护航 卡位睡眠产业赛道有艾佳生活的帮忙,装修烦恼都没有了十一假期,IMG挪威躺邀你共享秋日好时光你和高品质秋冬生活的距离,只缺一台零冷水壁挂炉定制橱柜怎么选?太子家居告诉你,品质藏在细节里!神秘新品,悄悄面市,你准备好迎接了吗?昌平区持续做好假期景点垃圾分类监督检查工作致敬百年包豪斯,深圳自如全新合租产品“友家7.0”发布钢呗~宴动全城啤酒节|法迪奥X保利天悦露营派对,完美邂逅!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华润有巢公寓满足你对“家的梦想”荣誉见证实力!万事红红木董事长蒋国洪荣膺“高级木雕工”荣誉称号迅达厨电造了一座“奇喵解压厨房”,专为压力青年解压finish亮碟×天猫超市大牌狂欢,碗碟极净除菌可以简单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