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精沛、王清安荣获“福建省优秀企业家”光荣称号

icon 2019-01-03 10:27:07
icon 0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精沛(左)和福建省华辉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安(右)

近日,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授予马杰等122位企业经营管理者“第十七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其中,石材行业的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精沛福建省华辉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安获得此荣誉称号。


据悉,第十七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评选以“新时代、新特征”为主题,集中反映当前我省企业先进水平、产业发展方向,突出展示我省优秀企业家的先进性、先导性和典型性,激励广大企业家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福建企业家精神。本次评选活动为推动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建功立业,在全社会形成尊重企业家、理解企业家、关怀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社会氛围。今年,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十七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经过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省直有关部门、省级主要行业协会商会和金融机构推荐,省优秀企业家评选委员会评审和省企联会长办公会议研究通过,并向社会公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