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岑溪,花岗石集采平台增强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

icon 2019-01-03 10:27:07
icon 0

应岑溪市委书记陶辉的邀请,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简称花岗石集采平台)董事长蔡栋梁率队参加12月8日至10日举行的第一届梧州·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同时,花岗石集采平台还与水头石博会、美石家、天下石、麦上文化联合参展。展会现场不仅吸引了众多专业观展商驻足咨询,更引来岑溪电视台的采访。

对此,蔡栋梁表示,岑溪市可借用花岗石集采平台的区位优势,将岑溪市花岗石产品在平台内统一展示、设计和销售。这将有利于促进岑溪市花岗石产品资源的聚集与配置,同时可进一步树立起岑溪花岗石的区域品牌。


此外,蔡栋梁还受邀出席8日下午在岑溪市泽仁商贸物流城举行的“投资环境推介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他首先对岑溪市各级领导对花岗石集采平台的高度认可和邀请平台参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岑溪市花岗石资源丰富,拥有21亿立方米的花岗石储量,是“中国花岗岩之都”。而花岗石集采平台以协调资源整合、加快信息共享,为入驻花岗石矿企统一提供交易、金融、设计和销售服务,为设计师、采购商和房地产提供了一站式的选材和采购服务,从而带动花岗石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花岗石集采平台充分利用旗下石材应用规划院、金融产品部、房地产事业部等三大部门,以“精准采购,放心平台”为定位,大力推进花岗石产业产品创新,为入驻矿企产品创新、应用、销售创造了良好环境。花岗石集采平台不仅代表了中国石材行业自力更生、自主创新、自成一体的一次成功转型升级,更是花岗石产业一次历史性的华丽转身。


因为花岗石集采平台创建的初衷,就是要大力推动产业的融合发展,推动花岗石矿企的转型路走得更快更好。目前,花岗石集采平台正以不可阻挡的势头走来,并进一步向规模化、高端化、专业化和特色化发展。未来,花岗石矿企将不仅仅是卖产品,而是在“互联网+”和设计师引领的大潮下,聚焦于产业链+设计端的整合,融入新的商业模式,为入驻矿企谋得长远发展的同时,也增强花岗石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