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喜提“金勾奖”8项大奖,助力制锁产业创新发展

icon 2019-01-14 12:28:27
icon 0

摘要:“锁定金彩 智造未来”,12月12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全国制锁行业第二十八次信息交流会、2018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锁定金彩  智造未来”,12月12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全国制锁行业第二十八次信息交流会、2018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年会暨‘金勾奖’中国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珠海仁恒洲际酒店隆重举行,顶固受邀出席并一举拿下8项大奖。其中,顶固DX智能物联锁荣获“金勾之星奖”,VICOOL智能锁(顶固旗下品牌)V55系列、顶固安全门锁原素系列、炫彩系列及龙韵系列荣获“金勾奖”,成为实至名归的大赢家。

1

  顶固揽获了“金勾之星奖”、“金勾奖”等8项大奖

  匠心设计,助推制锁产业创新发展

  “金勾奖”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拟通过大赛营造锁具行业工业设计创新的氛围,征集一批优秀创意设计作品,挖掘和集聚一批创意设计人才,加快推动制锁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是目前国内在门锁工业设计类奖项当中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奖项。

  “金勾奖”的评选标准主要有设计的创新性、美观性,对用户的价值,是否安全以及生产的环保性等,而顶固8款参赛作品在层层严苛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揽获了“金勾之星奖”、“金勾奖”等8大奖项,说明顶固无论在工业美学、品质把控还是产品功能及独特性、创新性等方面都有着惊艳的表现。 

2

  配图:顶固公司代表(左4)上台接受表彰

  安全+智能,顶固实力尽显

  安全是门锁的关键所在,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话题。顶固不断挖掘消费者的新需求,并根据需求去设计和生产产品,在产品材料、功能、结构上进行差异化设计,努力让门锁产品回归家庭安全及人性关怀本质。 

3

  “金勾之星”获奖产品:顶固DX智能物联锁

  例如本次夺得“金勾之星奖”的顶固DX智能物联锁,就是新科技与工业设计拥抱的结果,将指纹传感器融入把手,在指纹验证的同时下压把手,让开门一步到位,方便、快捷;而本次荣获了“金勾奖”的VICOOL智能锁V55系列,则是通过探索年轻人的审美、喜好和习惯而定制的一款智能锁,采用创新的自动滑盖设计,配置红外线,实现近场感应,自动打开滑盖的酷炫功能,便捷、安全更省心;而同样荣获了“金勾奖”的顶固安全门锁原素系列及炫彩系列,采用了20°小角度开启、专利圆钥匙锁芯、Ag+离子抗菌技术、防意外反锁、防夹防撞防盗、静音、快速逃生等安全设计,解决了传统门锁存在的多种安全隐患,全方位守护家人的安全,让家人轻松享受安全、便捷、健康、舒适家居生活。 

4

  “金勾奖”获奖产品:VICOOL智能锁V55系列

5

  “金勾奖”获奖产品:顶固安全门锁原素系列

6

  “金勾奖”获奖产品:顶固安全门锁炫彩系列

  探索前沿科技,全面推进产品智能化升级

  顶固在行业深耕16载,始终保持着对前沿科技探索的热情,目前已取得了480  项专利,拥有长期积累的雄厚技术实力,建立了较完善的研发管理体系,长期与广西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开发高新技术产品和创新管理技术。顶固还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智能家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并将以“智能产品、智慧工厂”为目标,投入巨资率先导入“工业4.0”工程,建设互联网化、数字化的智慧型工厂,全面推进产品的智能化升级换代,以智慧与智能领跑全球家居企业!

  奖项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顶固在频频获奖的同时,意味着我们肩负了更多的责任。未来,顶固将继续发挥智能创新技术优势及研发设计优势,为更多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智能化的产品,以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智能生活的品质追求,助推中国智造持续优化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