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艺术:简约高雅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

icon 2019-01-14 16:34:05
icon 0

摘要:据统计,大部分人一生中约有三分之一的财产都用于房子上。不仅是买房,内部的装修、旧物翻新,家具购置、电器装饰等都是一笔花销。人不能没有家,而这个温暖的港湾需要我们不断添置新元素。

  据统计,大部分人一生中约有三分之一的财产都用于房子上。不仅是买房,内部的装修、旧物翻新,家具购置、电器装饰等都是一笔花销。人不能没有家,而这个温暖的港湾需要我们不断添置新元素。

  近年来,简约高雅的北欧风被推崇,是时下最火的家居元素。其追求简单而完美,每一物都求精求雅。

  北欧风电器备受瞩目

  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是北欧风电器的代表作之一。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外观如一壶亮白色花瓶。外部材质采用高端喷漆技术,不易掉漆,清洁方便。

  瓶身采用无手柄设计,鹅颈瓶口造型,不仅体贴用户倒水时的使用感,让水壶带有良好的保温功能。流畅线条,造型优雅而简约。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鹅颈瓶口对于不锈钢工艺是非常难的,其产量小,但件件都精妙绝伦。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放在家里就如一个艺术品,为家增添不少色彩。

  316医用不锈钢,让喝水更健康

  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除了造型雅致简约外,其材质选择更是让人安心。内部采用316不锈钢材质,这种材质比常见的304食品级材质优异,价格上也更高昂。316不锈钢中含有MO元素,比普通钢材更耐蚀、高温强度也更大。316不锈钢材料常被用于医疗器械、海洋海水环境工业等,316不锈钢也常被人称作是医用级不锈钢。

  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最大卖点就是采用了316材质内胆。这种内胆能有效延长电器的寿命,而耐热性的加强让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煮出的水更健康,无异味,不会因高温煮水产生杂质,特别适合孕妇、小孩、老人家饮用。

  匠心工艺 细节贴心

  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设计理念除了在家、在办公室使用外,还是你出门旅游,出差办公的首选水壶。体积纤巧,500ML的容量不占行李位置。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100-240V宽电压设计让全球旅行毫无负担,在旅店也能安心饮水。双层真空设计,不仅让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壶内热水能保存更长时间,也不怕倒水烫手。壶口360度都能倒水,让简约更添时尚。一键开关、防滑脚胶等每个细节都考虑周全。

  秀外慧中,精巧质造,让生活更美好,赶紧来试用摩飞316不锈钢便携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