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晾Q30智能晾衣机,专为母婴定制的晾衣机

icon 2019-01-14 16:59:31
icon 0

摘要:二胎政策的开放,让不少家庭沉浸在孩子出生的喜悦之中,但无论是新手妈妈,还是有育儿经验的妈妈都会面临一个大难题——晾衣。

  二胎政策的开放,让不少家庭沉浸在孩子出生的喜悦之中,但无论是新手妈妈,还是有育儿经验的妈妈都会面临一个大难题——晾衣。有育儿经验的妈妈都知道,从孩子出生开始,每天都有洗不尽的衣物,量多又难挂。遇上阴雨天气,衣物还很难干,并容易滋生细菌,导致孩子皮肤过敏。当晾衣架使用时间过长,木夹容易滋生霉菌、金属夹容易生锈……这时候家里如果有一台闪晾Q30母婴晾衣机,就能轻松解决这些问题,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大小衣物分区晾晒 更健康卫生

  宝宝是妈妈们生命的延续,总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孩子。而衣物是和宝宝接触最亲密的,也是最容易影响到宝宝健康的因素之一。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妈妈都会把宝宝的衣服和大人的衣服分开挂晾,避免导致交叉感染。闪晾Q30母婴机从概念到产品,结合母婴家庭晾晒实际情况,整机采用优质铝合金材质且配有2根衣杆+2根被杆+4排母婴晾衣夹,边托架上更是特别加设了4根小横杆,让晾晒的空间大了不止一倍。

  母婴夹+小横杆 既安全又省心

  闪晾Q30母婴机的晾杆中间增设了4排夹挂两用的母婴夹,方便挂晾小件衣物,充分利用了空间。母婴夹采用PC材料,避免了普通塑料架高温挥发会有害物质、木质及绳索衣架容易滋生细菌的问题,这样一来,贴身衣物更能安全晾,宝宝用得健康,妈妈用得更放心!除此之外,在晾杆两端之间各加设4根小横杆,可用于玩具、鞋子等小件婴儿用品平铺晾晒,在方便晾挂的同时还极大增加挂晾衣物的数量,即使宝宝衣物换的再勤,衣服再多也完全不用担心不够地方晾晒。

  快速干衣+智能杀菌 健康守护者

  阴雨天衣物晒不干应该是让所有人都头疼的一件事,尤其是身为妈妈对宝宝们更是关怀备至,宝宝衣服晒不干没有换洗衣物穿,还滋生了很多细菌,而衣服是和皮肤直接接触的,宝宝皮肤娇嫩脆弱自然受不了。这时很多妈妈会选择用吹风机把衣服吹干,可这太浪费时间了。闪晾Q30母婴晾衣机创新的风道设计、多口径出风,全面优化风导向,可实现快速干衣,保障母婴衣物及时干爽供应,轻松应对每一天的生活;不仅如此,闪晾Q30母婴机还配有光波臭氧立体杀菌的功能,高效杀菌,有效呵护全家衣物健康,助力新手妈妈呵护每一个婴幼儿的娇嫩肌肤。

  智造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除了宝宝的衣物晒不干,全家人的衣物在阴雨天晒不干也是一大难题。闪晾Q30母婴机具有超大承重功能,可应对全家人的晒衣需求,承载力是35kg,满足4-6个人的晾晒量。其搭配人性化的智能遥控,在收挂衣物时,只要轻轻动动手指,就可以解决基础的功能需求,方便又快捷;更贴心的是,晾衣杆在上升下降的过程中遇到障碍物立即停止运行,避免儿童在周边玩耍时误伤,保障家人安全。

  专为母婴而生的闪晾Q30母婴机,集颜值与功能于一体,让晾晒更便捷、让衣物更干净,真正意义上地让妈妈们释放双手、解决晾衣的烦恼,再也不担心宝宝衣物更换频繁,再也不担心衣服多没地方晾,再也不担心挂晾的衣服不干的难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