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闪晾荣获“2018年消费者口碑品牌奖”

icon 2019-01-14 18:05:22
icon 0

摘要:为行业发展做参考,启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专业晾衣架品牌——闪晾,凭借2018年度的精彩表现,荣获“消费者口碑品牌奖”。

  2019年1月9日,由太平洋网络发起的“2019美好生活设计者峰会暨消费产业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佛山枫丹白鹭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峰会盛典旨在对2018年的电子、家居、时尚、亲子和设计等领域的消费趋势作出整体回顾,评选出当中影响消费者的优秀品牌,为品牌树立信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为行业发展做参考,启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其中,作为专业晾衣架品牌——闪晾,凭借2018年度的精彩表现,荣获“消费者口碑品牌奖”。  

  好品质带来好口碑,“2018年度消费口碑品牌”意在表彰被消费者认可的好品牌,打动人心,彰显品牌价值。2018年,闪晾的研发精英们从多方面、多角度积极聆听用户的意见与反馈,不断改进闪晾产品技术,优化晾衣体验,创造性地推出具有人性智能化晾晒科技的3D全自动晾衣机与智能云C33晾衣机,颠覆了传统晾晒的局限,从技术上解决用户晾衣、晒衣的困扰,真正从用户角度思维去设计产品,用技术实力及真挚的服务获得用户喜爱感。正是如此,此次峰会特将2018年度消费口碑品牌奖授予被消费者认可的晾衣机品牌——闪晾,实至名归。

  消费者的肯定,无疑是对闪晾品牌最好的鼓励。对于闪晾品牌来说,用户是至上的,踏踏实实打基础,从研发、生产的源头开始,做好产品,把好质量关,给用户开心、放心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产品。精诚见证荣耀,荣耀激发全新的动力,2019,闪晾将从心出发,做到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