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具行业“奥斯卡”来了,微酷智能锁荣获“金勾奖”

icon 2019-01-14 18:38:42
icon 0

摘要:科技智能生活,设计精彩未来。12月12日下午,在珠海仁恒洲际酒店,备受行业内外瞩目以及推动中国锁具行业自主创新水平的设计大奖“金勾奖”,由权威机构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颁布!

  科技智能生活,设计精彩未来。12月12日下午,在珠海仁恒洲际酒店,备受行业内外瞩目以及推动中国锁具行业自主创新水平的设计大奖“金勾奖”,由权威机构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颁布!

  “金勾奖”是目前国内锁具设计类奖项当中受大众所认可,是权威、公正、并具非常大的影响力的设计奖项,被誉为锁界的“奥斯卡”奖,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

  而引人注目的是,在这次颁奖典礼中闪烁着一匹黑马,出道不久的微酷智能锁也在本次竞选中,荣获了“金勾奖”这项殊荣,其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技术功底或品牌闪光点呢?

  从本次获奖的微酷智能锁V55夜星来看,炫酷的夜空色呼吸灯的确俘获了不少观众的眼球,神秘而充满奥妙!但智能锁的对于人们来说,核心的功能依然是安全、便捷。在安全上,摒弃天花乱坠华而不实的功能,V55配置了C级防盗锁芯、电子防盗自动锁死系统、防复制活体指纹识别系统、防窥视伪密码等强大安全系统;在便捷上,采用了全自动滑盖设计,既满足消费者对滑盖保护显示屏的需求,又保障了屏幕的安全。

  而对于微酷智能锁品牌,除了背后拥有顶固集创家居大企业的支撑以外,其品牌的活力以及品牌所倡导的生活——放心玩酷,更是受到了众多年轻群体的追捧,这种不受束缚,追求自由的态度也融入到作品中,从V10的斜面艺术、V50的多色极光、V60的梦幻曲面到今天的V55流星曲线,微酷智能锁不仅实现了锁具的价值,而且在努力成为一个有态度、有灵魂的品牌。

  智能锁不仅开启了智能家居的大门,也是智能安防系统的重要角色。接下来,微酷智能锁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升级改进,继续为锁具行业带来惊喜和新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