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荣·國風 | 开创新中式全屋定制新时代

icon 2019-01-15 14:52:21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社会时代的意识不断更替,消费人群,消费意识的年轻化,人们愈加追求个性与真我,现如今一成不变的家居设计已满足不了需求,全屋定制理念应运而生。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社会时代的意识不断更替,消费人群,消费意识的年轻化,人们愈加追求个性与真我,现如今一成不变的家居设计已满足不了需求,全屋定制理念应运而生。

  风格的迭代是市场经济下的常态,新中式的崛起是中华文化复兴后的意识呈现,当全屋定制遇上新中式,但格调韵味遇上东方风骨,将会呈现出何种耀眼姿态?珍荣家私全新新中式系列珍荣·國風,开创新中式全屋定制新时代。

  量体裁衣 私人定制

  私人定制的最大特点便是一人一款,量体裁衣。珍荣·國風根据用户自身规划,贴合已有户型、结合专业设计团队的建议与主张,一同将顾客徘徊于脑海中的想象变换成事实。

  珍荣·國風从整体新中式格调出发,对配备何种墙纸、灯饰、壁画、窗帘等家居生活中所有的细节加以思考,通过多样尝试,给予最合适的建议,让家呈现最完整的模样,让生活变得不再仅仅是生活。

  三维立体 全屋定制

  珍荣·國風全屋定制系统,以专业化的定制生产工艺作为支撑,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专业化新中式全屋定制先导方案。通过人性化智能科技三维设计,在整体布局敲定后,融入定制软装、电器等一些列家居用品,搭配上定制厨房、定制壁柜、定制木门、定制衣帽间、定制酒柜、定制护墙板等家居实物。为消费者带来“量身定制”的舒适体验。

  不仅如此,珍荣·國風支持三种家居呈现色彩,红红火火富贵红、格调雅韵古檀黑、雍容富贵金丝黄,为不同的家居体验提供更多的选择。

  工艺考究 综合能力

  全屋定制,除却必须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外,最考验之处便是企业整体的综合能力,对于工艺的考究也是成品家居所无法企及的。定制所要考虑到的不仅仅是产品问题,更多的是根据户型设计,来给予用户最合适的设计方案,以及现场实施过程中所碰触的现实情况更需要专业性的人员提供专业性的意见。全屋定制对于工艺拥有更高要求。巨大的工程量,每一处的极致打造都在考研着团队。

  珍荣家私拥有专业的定制化生产线以及定制团队,31年的家具生产经验,为 品质打造保驾护航。每一个图案,都是一种祝福;每一款设计,都是一种寄托。榫卯结构的运用,是中国文化之魂的注入,精益求精的工艺制造,是中国匠人不变的恒心。定制设计是作品的生命,精湛的工艺是作品的灵魂,珍荣家私不负所望。

  当我们置身于我们所营造出的古韵空间里;

  当我们沉醉于世外桃源之境界;

  当我们畅游在时尚东方新天地中;

  焚香、品茗、阅读、下棋,

  何等惬意,

  快哉,快哉。

  珍荣·國風,开启新中式全屋定制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