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居在生态环境建材产业与硅藻材料两会获奖

icon 2019-01-15 14:59:19
icon 0

摘要:以“科技引领绿色建筑、创新发展绿色产品、合作共赢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三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全国硅藻新材料行业发展研讨会,于2018年10月30日在北京蟹岛度假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以“科技引领绿色建筑、创新发展绿色产品、合作共赢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三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全国硅藻新材料行业发展研讨会,于2018年10月30日在北京蟹岛度假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8年10月30日,沈承权参加“科技引领绿色建筑、创新发展绿色产品、合作共赢绿色生活”第十三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全国硅藻新材料行业发展研讨会。

  此次行业盛典是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主办,针对国内建筑业向装配式预制化发展、绿色建筑对环保健康建筑材料的需求、房地产向精装业发展的政策要求以及新形势下家装市场收缩等新的政策要求和态势等主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本次会议也对2018年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旨在突出和宣传在行业发展中起表率和示范作用的品牌,以支持建材新兴产业在传承和创新中发展壮大。天然居凭借优异的发展成就和品牌实力斩获了6大奖项。

  这份荣誉既是对天然居行业领先和优质品质的认可和肯定,更意味着将要担负起行业领头和示范的重大责任。天然居将以此次获奖为起点,充分发挥品牌核心优势,为更多消费者带去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