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居荣膺“2018硅藻泥十大品牌”

icon 2019-01-16 09:26:01
icon 0

摘要:以“聚力·共享·赢天下”为主题,2018年生态建材行业发展大会暨十大品牌颁奖年会于10月19日在上海盛大开启众多生态建材企业高管和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商讨生态建材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聚力·共享·赢天下为主题,2018年生态建材行业发展大会暨十大品牌颁奖年会于1019日在上海盛大开启众多生态建材企业高管和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商讨生态建材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20181019日,沈承权参加“聚力·共享· 赢天下”2018年生态建材行业发展大会暨十大品牌颁奖年会此次大会是以高规格、高水准、高实力的阵容,以及强大的影响力,向世界展示中国建材家居

  天然居作为中国家居建材的先驱,连续多年蝉联硅藻泥十大品牌,并紧跟国家一 带 一 路的战略发展脚步,打造中国人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同时,将安全、时尚和建材家居相结合,始终倡导守护健康,为生命护航的理念,也将力所能及的支持和推动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