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好产品 用心好品质 TCL空调再夺年度“好产品”大奖

icon 2019-01-17 12:06:47
icon 0

摘要: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称得上“好产品”,并被贴上“好产品”的标签?1月16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给出了答案。

  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称得上“好产品”,并被贴上“好产品”的标签?1月16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给出了答案。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主题为“C位好产品•用心好品质”的2018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盛典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会重磅发布了2018中国家电年度“好产品”,为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专业评测,表现优秀的50多款家电产品备注了好产品身份。其中TCL空调精品U润系列、i涟系列凭借优秀的表现获得2018中国家电年度“好产品”大奖,受到与会嘉宾及媒体的一致好评!

 

  用心好品质 大于90分的才是好产品

  在这个时代不缺产品,缺的是好的产品。在好产品的面前,不应该存在红海和蓝海这样的概念,而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更是如此。不管外部环境如何变化,消费者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内核从未改变。“好产品”是人心所向,而让其“C”位出道,则是行业和企业共同努力的方向。

  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渴望的好产品应该具备三个特点:精致时尚(完美设计)、先进技术(算法)、时代特征(智慧智能),具备这三个特点的产品才会有内涵和品位。TCL空调按以上原则创造精品,做不出内涵和品位宁愿不上市。

 

  一件普通的产品,可能有60分;要求更严格一点的,可以做到80、90分;而在目前消费阶段的产品中,很多都仅仅停留在85-90分的阶段。对于TCL空调而言,一件真正有品位有内涵的好产品,必定是90分以上的产品——只有真正超出消费者的预期,才意味着真正的创新,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内心愉悦感的需求。这是TCL空调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产品的极致追求。

 

  作为家电行业全面扛鼎之作,中国家电年度好产品的发布盛会长期以来都深受家电圈人士的热切关注。消费者从好产品的发布中,可以对家电产品的选购有所参考。深耕空调领域20载,TCL空调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在高端化、品质化、智能化、健康化等多个方面引领空调行业发展潮流,为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提高生活品质的优秀产品。此次,TCL空调不负众望斩获2018年度好产品大奖,更加坚定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心。

  行业再认可  见证不断进阶的产品力

  此次TCL空调旗下的U润系列、i涟系列,以制冷速度、温度稳定性等多个方面的优秀表现,获得“好产品”证书,体现了行业对TCL空调近年来潜心回归产品本质,不断提升产品力,落实“高可靠性、高颜值、高性价比、高智能”四高精品设计理念,赋能消费者拥有功能价值和愉悦感的舒适生活享受的内涵式发展的肯定。这些获奖的新品不仅在颜值、品质和性能上非常突出,其搭载的智能技术也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度。

 

  精品挂机U润系列,以创新的“柔风舒睡”、“润养肌肤”为主要功能,为家人提供温湿度适宜的家居环境和完美的舒睡体验:14片仿生叶片、1372个2-3mm孔洞,将传统空调的紊乱硬风分散为柔和软风;结合一体化全闭合大导风板,形成自上而下、凉而不冷的舒适沐浴式气流。独创72种精准送风,让舒适如影随形。根据室内湿度变化自动调节运行模式,它能让房间湿度始终保持在40%-60%的怡人状态,令肌肤柔润舒爽。此外,它还可自动进入睡眠模式,关闭显示板,调低控制音量,18分贝静音倾听花开、±0.5℃精准控温,送你一夜舒爽睡眠。

 

  i涟系列是TCL空调2018年明星爆款。该款产品的上市历经TCL空调300名核心研发人员720个昼夜的反复打磨。作为行业占地面积最小的柜机之一,i涟占地面积仅0.124㎡,采用国家专利一体化出风格栅设计,摆风叶和闭合门合二为一,永恒经典白搭配晶莹剔透装饰条冰蓝,同步搭载智能凉感柔风、智能矢量送风、智能柔湿制冷等诸多TCL空调核心智能技术。凭借出色的设计、独到的艺术范与实用的智能功能,i涟系列成为引爆整个行业的爆款产品。

  适逢年货采购的好时机,想要为家人营造舒适健康家居环境的你,不妨亲自选购验证好产品的魅力。而为了打造更具创新力的优质产品,接下来,TCL空调还将持续在产品端发力,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踏实锤炼产品,优化产品细节,给消费者带来更具愉悦感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