醛老虎2019首届全国服务中心战略会议落幕

icon 2019-01-18 12:41:00
icon 0

摘要:随着2019的钟声敲响,醛老虎迎来了新年首届全国服务中心战略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对2018年的工作落地进行分析总结,同时结合当下市场趋势,对2019年战略布局进行研讨发布,并且对下一年的工作部署、技术更新、流程优化等进行交流宣导。

  随着2019的钟声敲响,醛老虎迎来了新年首届全国服务中心战略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对2018年的工作落地进行分析总结,同时结合当下市场趋势,对2019年战略布局进行研讨发布,并且对下一年的工作部署、技术更新、流程优化等进行交流宣导。

  ◆  ◆  ◆

  只有舍弃过去的辉煌

  才能获取更高的成长

  会议期间,醛老虎董事长刘明杰先生就自己的创业感悟,共享按摩椅的高潮到低谷的过程,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即凡事要学会换位思考,只有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别人才能感受到你的能量场,才会被你所感染。此外,作为创业者,甚至于每一个人,都应该关注政治政策,明白当下我们应该做什么。

  ▲醛老虎董事长刘明杰

  刘明杰先生指出,只有舍弃过去的辉煌,才能获取更高的成长,看人、看事要有长远的目光,站在未来3-5年看当下,再做决策。

  ◆  ◆  ◆

  意气风发不在一时

  持续奋斗才是英雄

  醛老虎总裁郭耀程先生结合醛老虎三大时代,对以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1.0发展时代,到2.0除醛植物蛋白,再到3.0无毒装修,醛老虎的初心只有一个,即“让中国亿万家庭的居住环境更安全”。这一使命始终鼓励着醛老虎人一直在路上。

  ▲醛老虎总裁郭耀程

  随后,郭耀程先生就2018年总体数据,包括会员业绩、城市服务中心分布、会员业务耗时等,对醛老虎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其中的不足指出提出了有效指导意见。

  环保政策施压,消费者环保需求剧增,无毒装修无疑是迎合当下市场风口的优选。

  Q:

  为什么说醛老虎具有核心竞争力?

  A:

  核心技术+高性价比除醛产品+商业模式+优质服务;

  不断满足中国百万家装企业业绩提升的需求;

  不断满足中国亿万家庭对环保大健康的需求;

  遍布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的500家服务中心;

  遍布全国5000家优质装修会员。

  针对部分待改善问题,醛老虎相关部门在现场做出了分析改进报告。醛老虎品宣部总监王利刚先生针对网络营销问题,提出了“全员营销”的概念,即对各个服务中心进行网络营销培训;醛老虎技术部总监林艳云女士针对线下合同签署流程过长,推出了线上合同签署,从而缩短了合同签署周期,同时提高了数据的准确性。

  ▲醛老虎品宣部总监王利刚

  ▲醛老虎技术部总监林艳云

  ◆  ◆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会议最后,醛老虎总裁郭耀程先生就2019战略布局、策略实施及无毒装修落地进行了详细分析说明,并且对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整改善。同时对与会人员所提出的疑虑进行了详细解答。

  战略布局影响企业命运,只有不断发现市场落地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有效解决,才会促使企业成长。用长远的眼光看待问题,才能促进企业长存。

  相信2019将是醛老虎不平凡的一年,随着越来越多的装修企业加入醛老虎大家庭,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开始免受装修污染危害,越来越多的装修企业因无毒装修而提升业绩。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不管路途多么困难,只要在路上,终会有抵达的一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