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荣家居新中式子曰:以风雅之姿耀清幽年华

icon 2019-01-18 13:49:34
icon 0

摘要:无论是千年之前还是当下时刻,社会都在上演着一场“你争我夺”的硝烟大战,忙碌的社会生活早已将时间占据,面对生活的匆匆,我们是否有时间静下心来,与世界暂时脱离。

  曾想,于忙忙碌碌中寻一处雅静

  曾想,于喧嚣热闹里觅一片清幽

  曾想,于纷扰尘世间探一方俱寂

  而此,置身于寂寥雅苑处,与自然对话,与自我谈心

  无论是千年之前还是当下时刻,社会都在上演着一场“你争我夺”的硝烟大战,忙碌的社会生活早已将时间占据,面对生活的匆匆,我们是否有时间静下心来,与世界暂时脱离。

  于喧嚣中静看喧嚣,于繁华中静看繁华,世界再嘈杂,匠人的内心都是安静的。天荣家居中式子曰,秉承中式文化韵道,将这份恬适与安逸融入,与中国传承至今的文化风骨相融合,子曰,以风雅之姿耀清幽年华。

  身处漩涡世界

  而心在世外桃源

  以圆为界

  以方为心

  天荣家居子曰系列在设计伊始对于文化的构思与彰显早已探讨多时。方圆文化作为中国文化中世界初始之形态,代表着中国文化的精神内蕴。方与圆的结合体现,是天荣家居新中式子曰系列里设计点的支撑。

  方圆交错,让设计本身充满着运转,正与反,阴与阳,在世界的本身呼应相存。外圆内方,即在为人处世上,要做到儒家所倡导的“温、良、恭、俭、让”;要中庸、圆滑,但又不失正气、骨气和品德,坚持原则,独立个性。这是自我的思考,生活的思考,是天荣家居子曰对内心的拷问与征询。

  艺术与时尚

  传承与当下

  融合中的升华

 

  时代下的演绎从没有停止,文化下的传承依旧继续。天荣家居新中式子曰系列,在传承中与时代融合,在艺术里,与生活接轨,创新、融合、升华,天荣家居用设计发声,诠释“新”中式。

  “新”,从不是简单的改变与代替,是源于多方位的融合再创造,天荣家居一直秉持着量变到质变的突破,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核心与时代发展下的现状相结合,将时代元素与经典共存。

  色彩的张扬是个性的捕捉,天荣家居在色彩的选择上大胆而创新。爱马仕橙、Tiffany蓝,时尚而年轻的代表,是个性的张扬与活力,更是历经百年的经典,与中国文化一样,与时俱进,带着对生活的热爱,砥砺前行。

  文化的塑造与生活的融合是天荣家居新中式系列子曰所传递出的信息。官帽、直棂、案牍、对称、博古架……每一个元素的出现,都是中国文化的传承与展现,更是一份祝福与祝愿。

  于一片天地间

  将烦恼与嘈杂统统抛开

  感知文化带来的浸润与雅静

  天荣家居新中式子曰

  让文化于生活中传颂千里

  让内心于喧嚣中聆听自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