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生态环境建材产业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9-01-18 15:10:55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30日,第十三届中国生态环境功能建材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全国硅藻新材料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2018年10月30日,第十三届中国生态环境功能建材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全国硅藻新材料产业发展研讨会举行。研讨会以“科技引领绿色建筑、创新发展绿色产品、合作共赢绿色生活”为主题,汇集了业界相关领导、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未来,并对业内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旨在彰显单位对行业做出的贡献,突出企业在行业中的表率和示范作用,激励更多的生态环境企业重视品牌的作用、做好品牌,以榜样的力量领导和推动行业的发展。

  
  沈承权代表天然居出席了中国生态环境建材行业大会,这份荣誉既是对天然居行业领先和优质品质的认可和肯定,更意味着将要担负起行业领头和示范的重大责任。天然居将以此次获奖为起点,充分发挥品牌核心优势,为更多消费者带去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