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微酷荣获“年度黑科技品牌”

icon 2019-01-22 11:37:13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9日,“2019美好生活设计者峰会·暨消费产业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佛山枫丹白鹭酒店成功举办。

  2019年1月9日,“2019美好生活设计者峰会·暨消费产业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佛山枫丹白鹭酒店成功举办。


  凭借着产品的炫酷科技性等方面取得众多年轻人的追捧,经过评委会严苛的筛选与评定,微酷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8年度黑科技品牌”殊荣,受到行业权威媒体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黑科技”是指用科技改变生活。用指纹解锁,改变了传统的开锁方式,出门不带钥匙,回家不再掏钥匙;闯出了空间的限制,一个电话便可打开家门;随时随刻通悉家里进出状况,生活变得便捷又安心。

  对微酷而言,黑科技是对创造更美好、更便捷生活的奋斗目标,是对产品的钻研,对客户的厚重承诺。微酷作为顶固集创家居旗下的专业年轻人智能锁品牌,有着顶固集创家居老牌五金的企业背景,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线上线下良好的口碑不断获得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自微酷品牌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开发功能更完善、性能更佳的智能锁,并通过品牌产品的持续革新及消费者沟通,全年在市场中深度应用、导向平台化、玩法年轻化以及传播形式多样化上别具创新意识,成功锁定、渗透年轻消费群体,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夯实了品牌在行业中的年轻人指定智能锁品牌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