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热水运行费用高?可以考虑下空气能热泵热水器

icon 2019-01-22 16:28:43
icon 0

摘要: 空气能热泵热水器是开拓利用新能源的设备,是继锅炉、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之后的新一代热水制取装置新宠儿。

  空气能热泵热水器是开拓利用新能源的设备,是继锅炉、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之后的新一代热水制取装置新宠儿。在能源供应日益紧张的今天,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凭借其抵抗零下15度环温,超大产热水量,高效节能,省电可达75%,安全可靠,环保无污染、自动精准控温、全天候等优点在市场上得以推广,不断地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冬季学校热水不够、热水价格太贵,一直是让广大学生们非常不满意的一点。近日,湖南某高校的学生就爆料说,自从学校装了新热水器,热水价格高涨,洗澡竟然要四到五元,贵的时候甚至要七元,比以前贵60倍。而且收费也不稳定,有时候便宜,有时候就很贵。经过校方调查,热水价格暴涨的主因,是因为该校的热水系统设备有问题。校方领导称,“住在高层和低层的学生由于高度有落差,水流量也不一样导致了价格有差别。”针对这种情况,近几年来很多学校都在选择校园热水设备时,不仅考虑热水设备的性能、价格、运营成本等问题,还会考虑品牌本身实力以及是否有充足的案例

  学校对空气能热泵热水工程要求:希望改变学校传统锅炉加热设备、电加热设备、太阳能加热设备等运行费用昂贵的现状;并对能源利用率要求高,环保要求高且需要尽量减少运行费用;使用安全可靠、水温稳定,波动小,控制简单等。

  比如位于湖南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年对学校的热水系统进行改造时,就选择了九恒生产的空气能热泵为全校师生提供热水服务。

  空气能热泵是一种以空气中的热量(简称“空气能”)为主要能源,通过“热转换”的方式加热水箱里的冷水,从而制造出大量热水的设备。因为主要能源来自于空气,没有使用任何燃料,因此空气能热泵制热时不会产生明火,也不会排放出废气,是一种极为安全且环保的制热设备。

  在谈到为什么选择九恒时,该校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之所以选择九恒空气能,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九恒空气能产品性能好,多次荣获业内大奖;二是因为九恒的工程案例非常多,不但在国内有,在国外也有,比如还有湖南省政府都选择他们家的空气能,我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呢?

  目前,九恒空气能热泵已经在湖南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运行了一段时间。据工作人员介绍,“运行效果良好,不管什么天气,都能正常供热热水,保证在学校任何一个地方打开热水龙头,都能做到3秒钟出热水,而且制热成本非常低,平均下来,将一吨自来水从15℃加热到可以洗澡的55℃,只要10度电就够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