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胃“神器”推荐——法格电热水瓶

icon 2019-01-22 17:05:21
icon 0

摘要:电热水瓶现在已经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小家电之一,电热水瓶具有体积小、外观精美、使用方便、耗电少、保温时间长等优点。

  电热水瓶现在已经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小家电之一,电热水瓶具有体积小、外观精美、使用方便、耗电少、保温时间长等优点。现在市场上的电热水瓶品牌非常多,比如美的、苏泊尔、九阳、飞利浦等等,然而我今天要介绍的是一个被颜值耽误的电热水瓶,就是这个来自西班牙的高端品牌——法格生产的智能电热水瓶。

  法格这个品牌可能很多人没听说过,只能说这个品牌在中国实在太低调了,如果要看它的历史的话,可谓是“战功赫赫”,从1943年至今,已成为欧洲五大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品牌遍及全球千万家庭,2003年荣获欧洲质量奖金奖,如果这些还不算什么厉害的,那还有好几任西班牙国王亲临表彰这个品牌算不算?

  得到过国王表彰的品牌、欧洲质量金奖的品牌,生产的电热水瓶质量那是肯定有保障的。这款法格新出的电热水瓶,就是专门为国人的饮食习惯研发的,在多喝热水的同时,采用12道控温,让你喝热水,也能喝出幸福感!

  对于法格这款电热水瓶,我最喜欢它的原因是它拥有12段控温功能,千万不要以为这听起来并没有那么牛逼,如果你曾经尝试过口渴的要死,却还要等水慢腾腾的自我晾凉的焦急体验,你就会知道它的这个12段控温功能是多么的可爱。可以说,这是一个只要拥有了它就再也离不开的“神器”。

  在冬天这个“冻手冻脚”的季节,每天从干燥寒冷的户外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从电热水瓶接一杯热气腾腾又不烫嘴的热水,暖手又暖胃,关键是还不用等,只需要选择想要的温度,随时想喝就接,也不用担心冬天天气冷,水会凉的快。尤其是对于有些痛经的姑娘来说这款电热水瓶你值得拥有,肚子痛起来有时候根本就没有力气去烧开水,即使倒好开水也不能立马就能喝,对于这个特殊时期,等待就真的是痛苦了,随时能泡一杯热乎乎的红糖水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可能有的朋友会疑问这款电热水瓶是否会有“千滚水”的情况,这个大家可以敬请放心,光看法格电热水瓶的出生地西班牙,你就知道法格品牌对质量和健康是有多高要求了,西班牙这个国家对水质健康的要求可是欧洲出了名的严苛,因为西班牙历史上曾出现过因饮水出现的霍乱疾病,这就导致后来板鸭十分注重饮水安全,你去到西班牙就会知道连冲厕所的水都是可以直接饮用的。

  废话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要告诉你,法格电热水瓶不会烧“千滚水”,因为它还真没那“基因”,也不会出现市面上有些智能电热水瓶那种为了追求温度的把控,却没烧开水的情况,法格电热水瓶是先烧开、再保温,同时兼顾温度把控与饮水健康。

  现在这个电热水瓶,我们每天都用,5L的水我们三个人大概能喝两天,连妈妈这样要求很高的人,都赞这款热水瓶不错,给水的时候真的是按键一停,滴水不漏。

  当然,它怎么可能只有这些优点,它还有很多“可爱之处”,比如:靓丽的外观、高大上的气质、双模煮水模式、分体式水箱、安全童锁功能等等,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上天猫京东自行了解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