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喻时代,SAKURA樱花凭何树立行业标杆

icon 2019-01-23 11:34:55
icon 0

摘要: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新老用户迭代交替。在这个被美国社会学家米德称为“后喻时代”的特殊时期,信息无障碍流动,以85后、90后为主体的消费群体正掌握着话语权,消费需求也面临着“改朝换代”。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新老用户迭代交替。在这个被美国社会学家米德称为“后喻时代”的特殊时期,信息无障碍流动,以85后、90后为主体的消费群体正掌握着话语权,消费需求也面临着“改朝换代”。作为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围绕日趋年轻化的用户新需求,不断进行产品技术和服务升级,不断提升全用户生命周期的消费体验,成为“后喻时代”SAKURA樱花品牌转型升级的关键。

  全流程优化体验,爆款产品成行业引领

  在这个“后喻时代”,中国家电和消费电子产品的不断创新和迭代,中国年轻一代用户将目光转向了更加品质化、个性化产品上。作为SAKURA樱花重磅推出的旗舰型零冷水燃气热水器E99,不仅对产品功能进行重大升级——解决冷水段问题,真正做到即开即洗随心浴,并且在产品体验及其他功能细节上也做出相应升级,这与移动互联网相伴而生,与热衷于高效获取信息的新一代用户需求更为贴合。

  “热水0等待!”在这句霸气口号的背后,是E99启用的全新零冷水循环系统。用户只需启动该功能,内置的循环水泵就能实现热水自动巡航,并保持时刻热情,一打开花洒或水龙头即享暖流!同时,樱花也为用户贴心考虑,带来“恒热回水阀”,只需在最远端用水点安装,即无需改装水管布局,没有回水管也可以享受E99带来的即开即热,完美解决用户的潜在需求。

1

  SAKURA樱花E99热水器实现“热水0等待”

  而在恒温这一用户需求点上,E99也在不断升级。与前几代产品相比,其中央CPU更像一台微电脑。不仅可以根据设定的温度、进水温度、水压、气压等参数的实际情况,自动精准地调节进水流量,从而实现在水温恒定,更能根据四季变化自动设置适宜的洗浴温度,知冷知热,温随季动。

  链接用户群体,不断实现技术创新

  “后喻时代”移动互联和社交网络迅速发展,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新兴企业,都希望以符合潮流的产品、技术和品牌形象示人,从而与不断年轻化的消费人群做深层次连接。对此,SAKURA樱花力求技术创新,将E99打造成一台“会沟通的热水器”,与年轻用户进行深层次的互动。它的智能语音系统会在用户每次操作设置和运行状态的时候都进行语音提示,就算用户忘记操作面板的图标含义,也可以快速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正确操作,人机交互更方便。

  除此之外,SAKURA樱花特别在E99上配备了“贴身管家”——云智检。它会在热水器故障时第一时间主动进行安检提示,用户可以通过樱花云平台,全方位在移动端实现对热水器的智能控制与管理,通过云服务实时接收故障信息并通知用户,主动进行安检提示,全方位呵护,用户体验更愉悦。

  品质聚合服务,SAKURA樱花树行业标杆

  “后喻时代”,移动互联网经济的逐步成熟和大众消费理念的升级,人们越来越重视产品和服务的品质,这也驱动着家电行业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传统家电服务的业务充满局限性,真正意义的永久服务可谓是凤毛麟角,这也造成用户使用体验不佳。

  在整个家电行业,SAKURA樱花的服务一直被视为标杆。其核心“三永久”服务,也有着强大竞争力。

2

  SAKURA樱花“三永久”服务

  40多年前,为了让用户使用油烟机更舒畅,SAKURA樱花承诺油网免费换新。40多年来,SAKURA樱花一直践行承诺,每天要向近一万个家庭寄送新油网,用陪伴传递浪漫。随后,SAKURA樱花又提出了“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每年的6-8月份安检季,只要预约成功,用户即可享受上门免费安检。而“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服务,则为用户家中整体厨房的协同与使用顺畅,保驾护航。

  深挖每个家庭的真正需求,通过产品创新升级夯实基础;以极致的产品体验和服务,牢牢锁定用户忠诚度。这不仅折射出SAKURA樱花对用户消费和心理的了解,更彰显出其领先行业的主流思维,助力SAKURA樱花品牌和产品不断升级,成为“后喻时代”的先行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