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爸爸让“家更暖,天更蓝”

icon 2019-01-23 13:28:01
icon 0

摘要:1月2日,新年伊始的第一个工作日,皖南“敬亭山郡”的开发商汪总就带着3位业主,来杭州白熊科技考察调研,计划在整个项目推广使用熊爸爸石墨烯采暖系统。


  12日,新年伊始的第一个工作日,皖南敬亭山郡的开发商汪总就带着3位业主,来杭州白熊科技考察调研,计划在整个项目推广使用熊爸爸石墨烯采暖系统。

  “敬亭山郡是皖南的高端别墅项目,已经售罄并交付,正在装修阶段。在客户回访过程中,汪总了解到,有些业主准备安装燃气采暖系统。他认为燃气采暖与这里的好山好水并不匹配,也与项目的高端定位不符。

  据他了解,环保部门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燃气采暖运行过程中,氮氧化物的排放浓度高达300毫克/立方米。如果200套别墅都安装了燃气采暖,相当于在这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新增了一个10蒸吨的黑烟滚滚的锅炉。

  通过多方了解,汪总注意到了一种导电、导热性能超强的新型环保材料石墨烯,被称为新材料之王,已广泛应用于生物医药、大健康、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

  杭州白熊科技是石墨烯采暖领域的先行者,掌握自主专利石墨烯发热芯。经过在杭州白熊科技的实地调研,并与创始人向联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更加坚定汪总在高端地产项目中使用新型环保材料取暖的信心。

  2018以来,熊爸爸石墨烯取暖产品的低碳、环保也得到了各地政府和市民的认可。在北方,熊爸爸参加山东、河北的煤改电招标,8次投标,8次中标。河北石家庄、邯郸、辛集等市县已将熊爸爸列入2019年政府采购计划。

  在南方,浙江的精品民宿天方夜潭、莫干·山粹;湖南长沙的高端连锁机构格利菲养生馆,以及众多别墅、花园洋房、普通住宅纷纷采用熊爸爸取暖产品。

  20191月,通过对杭州300多户业主的回访,99%以上对熊爸爸石墨烯取暖产品的舒适、节能非常认可。

  4年来,熊爸爸致力于石墨烯清洁取暖产品的研发,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

  20184月,石墨烯的发现者、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教授安德烈海姆博士来中国考察,亲笔题词石墨烯与熊爸爸同在,并手绘石墨烯原子图赠送给白熊科技。

  201811月,杭州白熊科技入选中国石墨烯产业首批领跑品牌培育计划

  100多年前,爱迪生发明了电灯,他的使命是点亮世界。如今,白熊科技有一个新的使命,那就是用石墨烯这一黑金高科技材料,让家更暖,天更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