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森LBP压接系统:推动管道安装进入快速时代

icon 2019-01-24 10:28:24
icon 0

摘要:PE管、PVC管、镀锌钢管等不同材质管材的施工,认识到管道接口是管道施工的重要工序,是保证工程施工质量的重要环节。

  PE管、PVC管、镀锌钢管等不同材质管材的施工,认识到管道接口是管道施工的重要工序,是保证工程施工质量的重要环节。现就不同材质管道安装接口形式的应用谈一些体会。

  用管材的连接形式

  目前给水管常用管材钢管、PE管、PVC管、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管、钢塑管等,根据材质及施工工艺的不同,常用接口形式有焊接、承插口连接、法兰连接、热熔连接、粘接、螺纹连接等。

  不同材质给水管道接口形式及其特点常

  PE管

  PE管有热熔连接、电熔连接和钢塑连接三种连接方式。热熔连接是采用热熔焊机将两根待连接管道的端面进行加热,使其熔化,然后迅速将其贴合,保持一定的压力,经冷却后达到熔接的目的。该方法经济,连接费用低,由于接口处壁厚增加,其接口在承压和承拉时均比管材本身强度高。电熔连接是通过对预埋在电熔管材内的电热丝通电使其加热,从而使其内外表面分别被熔化连接,冷却后达到焊接的目的。

  但这种连接方式造价高,因管材内必需预置地热丝,一般用于口径较小(直径小于或等于63㎜的管材)的管道上。

  PVC管

  PVC管的接口一般有三种方式:胶水粘接口、橡胶圈接口、法兰连接口。胶水粘接口方式是在管材的一端扩成平滑的承口,另外一根未扩口的管材的一端的外表和扩好承口的里表涂抹上专用胶水,然后相承插完成连接。橡胶圈接口方式是在管材的一端通过自动扩口机扩成带凹道的承口。

  但普通胶圈会因水力推力或地基不良引起接口脱离,会存在漏水的隐患。

  肯森LBP压接管道

  随着我国工业的不断发展和技术改进,在给水排水工程中采用了大量的新材料和新工艺,肯森LBP压接管道在国内建筑给水管道中得到广泛地认可。

  肯森LBP(英文名称“leak before press”中文名称“未压接漏水”)压接系统,该系统可以做到0漏水,避免二次污染,安装便捷,是一套现代的,完整的安装系统,从而打破了管道行业的传统格局,是一种用于家装给水管道比较理想的材料。

  管材中间间层采用超声波对接焊,外层和内层采用中密度或高密度聚乙烯塑料或交联高密度聚乙烯,经热熔胶黏合复合而成。该管道既具有金属管道的耐压性能,又具有塑料管道的抗腐性能,集合了金属管道和塑料管道为一体的优势。

  管道安装走进“简易便捷”

  该LBP压接管道使用压接方法连接, “压接”连接方法更是通过使用带钢的卡环配件压接到管道,配件配备有O型密封圈,从而确保无泄漏和光滑的安装操作。一剪一插一压采用标准的机械连接工艺,减少了人为操作的可控因素,连接便捷快速,傻瓜式安装,而且可以做到一次安装永不漏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