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DX智能锁帮你锁住爱人心

icon 2019-01-24 11:24:09
icon 0

摘要:随着双十一的脚步越来越近,你心中是否也越来越忐忑,那个让你魂牵梦萦的她,在不经意间溜走的日子里远去了吗?

  随着双十一的脚步越来越近,你心中是否也越来越忐忑,那个让你魂牵梦萦的她,在不经意间溜走的日子里远去了吗?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相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林志炫的《单身情歌》告诉你脱单需要主动出击,然而那些不好意思当面说爱的钢铁直男们,就让礼物来帮你。

  名牌包包,金银首饰,玫瑰百合?礼物承载着你的浓情蜜意,不要再送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了,要送就送她安安稳稳的幸福和实实在在的体贴。一把顶固DX智能锁,每一个用心的小细节都藏着你爱她的蛛丝马迹,心爱的她一定能体会得到。

  化繁为简更时尚,你的品味她看得到

  错综复杂的大千世界,让人心浮气躁,爱她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要为她简化生活的纷繁和琐碎。顶固DX智能锁,以曲线贯穿始终,如艺术般的圆润弧度,简洁柔美,去除所有的肤浅繁杂之物,给她一种美的享受。在颜值当道的社会,顶固DX智能锁完美地满足了你心爱的她对家居美观、生活品质的高要求,其精致的细节处理也彰显了你精心挑选礼物时所花费的心思,让她看到你不俗的品味,对你的美好印象加分。

  一步开门更便捷,你的体贴她触摸得到

  钥匙弄丢了,或者放在公司忘了带是常有的事,可是想到心爱的她劳累了一天下班回到家找不到钥匙,可怜兮兮地站在门口,你一定很心疼。这时候只需要一把顶固DX智能锁就能打救她的无助。指纹开锁融于门锁执手的贴心设计,让指纹验证和下压执手开门合为一步,先进的半导体指纹传感器在1秒之内就能快速识别指纹并解锁,让她愉快地进门休息,更让你的魅力指数翻倍。

  自动报警更安全,你的守护她感受得到

  每一个不能陪伴在她身边的日子,你是否牵肠挂肚,时常担心她家里会不会被小偷或者坏人盯上?这时候,一把安全性能强大的顶固DX智能锁就可以帮你守护好心爱的她。

  顶固DX智能锁采用C级电子防盗锁芯,当门锁被撬动、锁芯意图技术开启、指纹密码连续输入错误多次等异常情况发生时,系统就会立即报警吓退小偷,当与小区物业云端打通后,她还可以在APP或微信端选择把门锁的异常情况第一时间通知小区物业或邻居,与小区安防系统融为一体。顶固DX智能锁这种无处不在的安全感最能体现男友力了,帮你牢牢地锁住她的心。

  关爱你“锁”爱,这个双十一,送一把顶固DX智能锁给你心爱的那个她,把满满的心意表达出来,让她享受安全、便捷的家居生活,助你脱单一臂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