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与平安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19-01-25 17:56:29
icon 0

摘要:1月24日,土巴兔与平安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1月24日,土巴兔与平安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出席并致辞,土巴兔金融开放平台总经理董哲帘、平安银行特殊资产管理事业部综合管理部总经理龙健、深圳分行副行长郭蕴川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在致辞中表示,平安集团致力于打造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服务、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通过整合资源,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家修是房产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产业链长、角色多、市场大的领域,土巴兔聚焦家装十年,在家装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资源与经验,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双方可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家装繁荣生态。

  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土巴兔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家装平台,致力于成为每个家庭信赖的线上家居装修平台,以及鼓励服务供应商围绕居住的美学、健康、科技、快乐而创新创作的创业平台。土巴兔的业务核心在家装产业,而平安银行在综合金融服务与科技创新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双方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拓展双方未来的发展空间。

 

  土巴兔与平安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董哲帘、龙健分别代表土巴兔与平安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将进一步提升双方整体的合作力度,建立长期的、具有建设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土巴兔将与平安银行在各个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实质性的合作,平安银行将为土巴兔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