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地产集团2019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icon 2019-01-28 10:14:08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24日,太子地产集团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2019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2019年1月24日,太子地产集团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2019年会盛典隆重举行。柬埔寨国土规划和建设部副部长班速坡阁下、太子地产集团董事长陈志勋爵、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总裁李敏先生及各职能中心总监、二级公司总经理和全体员工、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代表、友联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盛典。

 

  ▲2018年度述职报告会暨2019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现场

  上午,年度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太子地产集团2018年工作成果与经验,并对2019年经营目标责任进行全面部署。

  房地产开发领域再创佳绩

  金边、西港结累累硕果

  大会上,太子地产集团各职能中心和二级公司先后汇报了2018年工作成果并签订2019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回首2018年,太子地产集团秉持“以品牌建信心”的战略宗旨,在金边、西港多线工程同时建设,取得累累硕果。在2018年,太子国际广场、太子天玺湾、太子集团控股总部大厦、太子IT大厦、太子城市中心一期【智融花园】陆续动工;太子现代广场、太子集团控股总部大厦、太子IT大厦、太子大酒店实现封顶;太子中央广场也实现圆满交房。

 

  ▲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总裁李敏先生签署2019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衍生产业步入高速发展通道

  二级公司发展迅猛   

  2018年,太子地产集团衍生产业发展战略全速推进,集团二级子公司及机构在文旅、会所、连锁酒店、超市、文化传媒、产业园区开发、物业管理等多领域取得卓越成就。

  在集团领导的指引下,各二级公司圆满完成2018年经营战略目标。太子大酒店已成为西港首家五星级酒店;太子超市、太子豆捞均开设三家分店,已成为柬埔寨知名连锁超市和餐饮品牌;太子物业管理面积已达30万平方米,预计2019年达120万平方米。此外,太子庄园度假区、闽柬产业园区也处于火热建设中!

  展望2019年工作目标

  谱写集团十年发展蓝图

  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在大会上表示,2018年,集团在各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地产项目在金边、西港多线开花,二级产业取得里程碑式进展,这是所有太子人的骄傲;但所有部门仍需再接再厉,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完成2019年经营战略目标。

 

  ▲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发表重要讲话

  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在最后发表重要致辞,他充分肯定了集团2018年取得的重要成果。邱国兴先生强调,2019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所有太子人都需奋发图强,将责任与压力淬炼为前行的动力,以恒心圆初心,以匠志筑美好,太子地产集团注定将迎来新的涅槃,继续创造辉煌。

 

  ▲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发表重要讲话

  太子地产集团2015年至今已投入资金20亿美元,土地储备超过1000万平方米,储备可开发建筑体量达1500万平方米,成为柬埔寨高端地产领导者、中心地标开拓者。未来十年内,太子地产集团将滚动投资100亿美元,以柬埔寨为战略支点,辐射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力争成为东盟具影响力的跨国性集团公司之一。

  年会盛典晚宴精彩纷呈

  共同迎接新年新征程

  下午18:00时,太子地产集团年会庆典晚宴在钻石岛G/H宴会厅上演,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集团各职能中心和二级公司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既有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也有婉转动人的歌曲演唱,充分展现了太子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太子地产集团领导共同祝酒

 

  ▲精彩节目表演

 

  ▲精彩节目表演

  一切的美好都缘于所有太子人甘之如饴,默默付出。年会盛典上,集团特设 “最佳员工”、“最佳执行”、 “最佳团队”等9个奖项,对 2018年表现优异的员工和团队进行表彰。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一次又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在欢歌笑语中,全体员工共同祝愿集团明天更美好。晚宴在热闹、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颁发最佳敬业奖

 

  ▲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颁发最佳管理奖

  构筑梦想,扬帆起航。2018年,太子地产集团取得辉煌成就,无论是房地产开发,还是二级公司都迎来飞跃发展,已成为柬埔寨航母级综合性集团公司。2019年,太子地产集团将继续心怀梦想,秉持“构筑美好生活”的理念,为建设美好柬埔寨努力奋进。所有太子人也将协力同心,朝着新目标,与集团一起共筑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