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ing the world,创维CES2019斩获4项国际大奖

icon 2019-02-15 18:12:40
icon 0

摘要: 1月9日,CES2019展会期间,“2018-2019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活动榜单正式发布。

  1月9日,CES2019展会期间,“2018-2019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活动榜单正式发布。作为消费电子行业的巅峰盛会,来自全球的数百位权威专家、企业领袖、知名媒体及消费电子爱好者齐聚一堂,他们以科技竞争为底色,在2019年刚刚到来之际,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引领产业发展潮流。

  作为中国家电的领军企业,创维心怀“leading the world”的梦想,在家电业坐困危城之际扛起技术大旗,制定转型升级的1334战略,冲破行业发展的层层迷雾,在今年的“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活动中,接连斩获了“2018-2019年度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2018-2019年度全球消费电子TOP50”、“2018-2019年度全球电视品牌TOP10”以及“65S9A/X19000:AI智能双生态电视体验金奖”共四项国际大奖,赢得了世界的认可。

  (1月9日,“2018-2019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颁奖现场)

  创维斩获3项国际品牌大奖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和智能互联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Global Top Brands”举办十二年来,见证了行业的发展。本届评选活动,三星、LG、索尼、海信、华为、西门子等全球一流品牌都参与其中,获奖的企业往往意味着在该行业杰出的功勋以及强大的品牌号战力,含金量极高。

  在业内人士看来,创维斩获“2018-2019年度全球电视品牌TOP10”,可谓是实至名归。2018年以来彩电业萎靡不振,相关资料显示,2018年全年电视销量4500万台,基本无增长,且预计2019年形式仍然不容乐观。面对行业遭遇的现实危机,创维决心扛起行业发展大旗,明确提出未来五年转型升级的1334战略,重回技术路线,并围绕创维核心彩电业务实施了一系列变革措施,为荆棘丛生的彩电业擘画出未来发展蓝图,取得了显著成效。

  (创维斩获四项大奖)

  奥维云数据显示,2018年在彩电业大势不振之下,创维实现逆势上扬。8—10月份,创维电视销量连续上升,三季度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21.6%,稳坐江湖霸主地位。

  OLED产品市场占有率从44.1%攀升至58.58%,实现了“中国每卖出两台OLED电视其中就有一台是创维”的壮举。在海外市场,创维融入德国基因的Metz classic高端品牌攻势如潮,打破了中国家电业低价竞争的轮回,树立了中国彩电业时尚·科技的品牌形象。

  除此之外,创维还根据1334总体战略的部署,将集团业务重新划分为多媒体、智能电器、智能系统技术、现代服务业四大板块,并通过智能化、精细化、国际化三大战略,实现企业价值链的重构。“创维的目标不止于彩电大王”,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赖伟德表示,“创维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智能家电和信息技术领军企业。”

  (创维CES2019展区)

  创维在彩电领域的成功,为转型升级采取的一系列革新之举,不仅让其再度蝉联“2018-2019全球彩电品牌TOP10”——位居全球第五,更让创维与华为、海尔、美的等国内民族优秀品牌,共同上榜“2018-2019年度全球消费电子品牌TOP50”及“2018-2019年度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比肩韩国的三星、LG,日系的索尼,媲美苹果、飞利浦,为中国制造正名。

  创维AI科技探索未来

  CES2019展会期间,除了斩获3项国际品牌大奖,基于在人工智能方面取得的成就,创维还获得了1项产品科技大奖,65S9A/XA9000:AI智能双生态系统电视体验金奖。这款电视凭借强大的PQ处理器,能够基于AI算法全面提升画质。同时,创维65S9A/XA9000采用人工智能生态系统,支持谷歌助手和亚马逊Alexa Skill两大系统,真正成为智慧家庭的控制中心。

  (创维CES2019现场)

  人工智能是大势所趋,它将连同IoT、5G等技术一起,创造出魅力科幻的未来。

  据了解,创维正全面发力AIoT,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新型传感器、生物识别特征等技术领域均有布局。在创维的设想中,未来的智慧家庭开放生态,将认知一切,连接一切,并通过人工智能算法等核心技术打造智慧家庭、智慧城市、智慧汽车等一系类内容与服务。

  在滚滚来袭的人工智大潮前,除了创维以AI为核心科技,探索未来智慧生活的模样,其他中国品牌如百度、华为、长虹等均在布局人工智能领域。CES2019期间,华为带来了最新AI芯片产品鲲鹏920,百度Apollo发布了全球首个最全面的智能驾驶商业化解决方Apollo Enterprise,长虹则集中展示了基于AI+IoT应用的全屋智能家电.......

  (CES2019,创维智慧人居体验区)

  从百度到华为,从海信到长虹,以创维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军团,对于未来科技正在进行着前所未有地探索。四十余年的改革开放,数十年的厚积薄发,中国制造摆脱了过去“技术跟随者”的角色,正试图通过前沿科技的引领,实现中国品牌的早日腾飞。

  身处竞争全球化、经济全球化的新时代,中国制造业全面崛起的背后背负的是中国民族富强的百年梦想。CES2019拉斯维加斯,全球消费电子竞技之巅,创维斩获四项国际大奖,中国制造军团百舸争流,这不是开始,更不是结束,今日的荣耀将在往后“leading the world”的漫漫征途中不断上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