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庆家居2019营销团队出征誓师大会

icon 2019-02-19 16:07:19
icon 0

摘要:精英齐聚,共谋发展。2019年2月18日,福庆家居新春分享暨营销团队出征誓师大会圆满召开!

  精英齐聚,共谋发展。2019年2月18日,福庆家居新春分享暨营销团队出征誓师大会圆满召开!福庆集团董事长陈长富、福庆集团财务总监李兆明、福庆集团总经理陈长华等出席参加本次会议。


  以终为始 提升质态

  本次会议,主要对2019年福庆家居各中心营销规划和核心策略做宣贯,并围绕“营销质量、终端打造、团队建设、广告投放、渠道拓展”等议题展开深入讲解,为福庆品牌体系的未来发展明确方向,快速提升福庆队伍服务终端店面经营能力。

  ▲福庆集团总经理陈长华工作规划汇报

  总经理表示:“3年战略规划”、“5年人才培养战略——2050工程、300计划”将成为福庆2019年的战略行动主旋律,任何持有“被迫或等待”情绪的福庆人终将被时代抛弃,必会落后甚至消失于福庆这支快速行进的铁狼战队。


  战旗授予 誓必达成

  厉兵秣马,二月出征。福庆各职能部门上台表决心,确立目标创辉煌。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勇往无畏。这一刻,福庆家居2019年大战已经打响!目标既定,誓必达成!

  ▲福庆家居成品中心

  ▲福庆家居快装中心


  ▲福庆家居营销中心一大区


  ▲福庆家居营销中心二大区

  ▲福庆家居营销中心三大区

  ▲福庆家居营销中心四大区

  ▲福庆家居营销中心五大区

  ▲福庆家居营销中心六大区

  ▲战旗授予仪式

  展现能量,体现精神。我们在团建活动中锤炼,我们在誓师大会中展示壮志决心。相信2019,我们将迎来更为辉煌的发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实现飞跃,2019必胜!

  经营导向 业绩为王

  在营销队伍即将出征的时刻,福庆集团总经理发出总攻令:经营导向,业绩为王。面对日趋激烈的环境压力,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希望每一位营销将士以结果为导向,深入了解公司发展规划,推动福庆品牌转型升级,实现自我价值,以更加辉煌的业绩向福庆成立30周年献礼!

  ▲福庆集团总经理陈长华总结发言

  誓言铿锵,言犹在耳!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用业绩赢得尊重,用结果捍卫荣誉和尊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