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伊始 元鸿家居助力家具业万象更新

icon 2019-02-21 10:51:09
icon 0

摘要:一元伊始迎新岁,万象更新展宏图!乘着中国传统文化回归发展的东风,中式生活艺术得到广泛认同,新中式家具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

  一元伊始迎新岁,万象更新展宏图!乘着中国传统文化回归发展的东风,中式生活艺术得到广泛认同,新中式家具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九境心居”品牌自推出以来,既填补了现代设计风格底蕴的苍白,又改善了传统中式家具的繁琐和功能缺陷, 开创了现代家居审美的新潮流。

  中式风雅新潮流

  不囿于传统、不媚于西洋,定位于高档实木新中式家具,“九境心居”将中国传统风格文化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重新演绎,灵活运用中式文化符号,进行实用性,功能性革新,将中国传统文化,现代居室理念,家文化与现代生活结合创新,具有文化与时代意义。“九境心居”已经成为时下家具市场的主流品牌,并将于2019年3月16-20日亮相东莞名家具展一号馆1A12号。

  古色沉香,质朴醇厚,孕育生活的恬静高雅。“九境心居”,传统的榫卯技艺与精湛的雕刻手法,于方寸之间,尽显端庄典雅的新中式家具艺术,暗含了国人追求极致、崇尚高雅的生活与处世之道。独特的美学个性和艺术形式,刚柔相济,彰显着卓尔不凡的生活趣味。

  传统工艺新变革

  随着国内经济发展,人民的生活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人们对家具的追求也必然朝着健康、环保、品牌的方向发展。细微之处彰显功夫,家具企业的竞争体现在细节的竞争上,细节影响品质,细节体现品位,细节显示差异,细节决定成败, 细节往往能反映企业的专业水准,突出企业的内在素养,提升企业的产品品质。

  油漆分色是“九境心居”的一大特色,而且细节做得非常丰富,各种线脚,分层、锣槽、雕刻等,分色处理工艺相当繁琐复杂,所以对于师傅的技术和经验有着非常严苛的要求。“九境心居”的工匠技师都是业内的老师傅,从事实木家具行业至少都有8年以上的经验。“九境心居”从中式格局出发,展现东方情怀,同时加入现代人所需的功能设计,让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时间的推敲。

  把握时代新机遇

  随着家居市场边界划分的日渐模糊,推动终端店面由家具销售商转变为家居空间服务商。

  为促进家具行业的快速发展,元鸿家居于本次展会推出了全新的招商合作模式和终端赋能机制,并元鸿家居的全新战略规划、线上线下结合智慧门店、九境心居新品形象全方面展示,特举办以“六新赋能 智赢市场”为主题的新品发布暨新中式家居发展高峰论坛。3月16日13点,于东莞嘉华酒店宴会厅,与智者同行,与商机共进,与专家携手,顺大势青云直上,谋全局定鼎乾坤!

  智赢市场新模式

  跨品牌的加入,使得家具企业的竞争不仅局限于家具行业,我们需要跟传统实体渠道、电商渠道、新零售等全渠道竞争,很多传统行业或电商行业做的很大很专业的品牌加入战局,使得传统企业想要存活,必须寻求新的模式!

  同时,新中式品牌的快速发展也让很多家具行业专业化的人才看到机会,纷纷加入推动新中式家具行业的发展,元鸿家居重视破旧立新,重视战略布局,不断精进产品体系,完善企业制度,提升运营能力,以便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为此元鸿家居积极筹备终端战略的优化与升级并提出了“六新”模式赋能终端,为“九境心居”进入市场保驾护航。

  新模式:多维度赋能造可视化盈利。破旧立新,向公司化运作管理转变,健全渠道、人才、产品等管理运营机制,让经销商实现系统化、平台化、整合化的可落地盈利模式。

  新标准:店面人员精细化双重管理。双剑合璧,元鸿家居与国富纵横合作,打造自身终端管理——精细化▪鸿模式,终端店面精细标准化管理+精细高效化人员管理,实现店面与人员的精细化管理,从而提高店面运营效率。

  新终端:渠道为王人才为先创共赢。赋能终端,元鸿家居深入市场,挖掘开发全新渠道,全部嫁接到经销商店面,打造自带客流的元鸿家居专卖店。同时,为专卖店植入成熟的人才孵化机制,建立专卖店健康的金字塔形人才培育机制,打造黄金运营店面,市场铁军。

  新零售:人景情精准互联创新销售。拥抱新零售,元鸿家居将打造智慧门店,借势阿里云大数据精准筛选客户,进行引流转换,依托线上物联网各方交易平台,以线下单个准定位,店面为中心,实施精精细分流,稳准引流,保证店面高意向客流不断。

  新场景:人生九境再引发文化共鸣。场景营销,元鸿家居九境心居新系列产品以人生九境为灵感,赋予木以品牌与灵魂,木见众生见心界,众生见木见境界。人生九境,阔、高、雅、忘、闲、形、明、绮、心。生活情景空间,家居体验空间,文化的展现空间,消费的体验空间,形成产品与消费者的高度共鸣。

  新高度:匠心传承 品质保证。元鸿家居新系列产品九境心居,集聚东方精华,融汇中西,以国家级匠师、精工雕刻,满足大众对生活在心智与文化的价值感与尊崇感追求。让国家顶尖技艺走入大众生活,让高雅艺术进入日常生活,元鸿家居,真材实料,实心养木育木,为消费者提供高健康环保生活。

  “六新”模式,以崭新的姿态,凝聚磅礴力量,为家居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站在新起点,元鸿家居将以二十年发展为契机,贯彻落实“古法古艺 鸿动中国”的核心理念,认真规划以“六新赋能 智赢市场”为基础的可持续发展的宏伟蓝图,3月16-20日,“九境心居”惊艳亮相,东莞名家具展1A12号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