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掀热潮,自然恩典引领家具新国风

icon 2019-02-21 11:28:12
icon 0

摘要:文化快速复兴,国人自信逐渐增强,中国传统文化正走进当代人的生活。李宁等新国货的崛起。

  文化快速复兴,国人自信逐渐增强,中国传统文化正走进当代人的生活。李宁等新国货的崛起,《国家宝藏》等传统文化类节目大热,诗词热、汉服热、传统音乐以及古典舞受到追捧,越来越多的人重新开始关注这股四处蔓延的中国风。这种审美的回归,表明年轻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兴趣,也显示了传统文化在当代生活中独特的生命力。

  自然恩典珍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粹,重新将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到生活氛围中,从消费者的东方人文情怀出发,推动传统文化复兴和生活方式演变,以产品为载体,倡导当代中式人文和生活价值观的建立。

  自然恩典非常重视产品精神内涵的夯实,赋予产品文化使其具有生命力。在精神世界里,道家思想具有很大的分量,影响着我们为人处世的方式。自然恩典以道家思想为核心,设计上追求返璞归真,营造自然自在、恬淡宁静的生活气息,注重环境与身心的交融。

  “知止可以不殆。夫唯不盈故能蔽而新成。”老子认为适可而止为宜,因为没有达到满盈的程度,所以能够在事物趋于破旧的时候浴火重生。知止知足是一种大智慧,所谓“月满则亏,水满则溢,人满则骄”就是这个道理。大凡成功人士说话留有余地,做事掌握分寸,交友注意距离,关键在把握一个度,只有中和恭谦、虚怀若谷,才能海纳百川,不断迈向心灵的理想王国。这是自然恩典蕴含的哲学观。

  从设计方面来讲,也与老子认为的“物壮则老,是谓不道,不道早已”相契合。自然恩典讲究线条感,设计简洁大方,适当地运用了留白手法,使产品留有余韵。这正体现了道家主张的“道法自然,天人合一”,没有多余,浑然天成,达到最美的状态。

  自然恩典产品系列具有场景化和生活融入感,每件产品背后都有强大的文化基因,切合当下的生活语境。不仅以产品为载体推出崭新的人文和生活价值观,也让更多的人爱上传统文化,让新国风成为新的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