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协会讲师 许浩:让不甘平凡的创业者,赢在起跑线上

icon 2019-02-22 17:58:18
icon 0

摘要:在大数据透露软装家居行业趋势的今天,如何精确定位消费者的需求,洞察消费者的内心,成为众多创业者创业之初的必要基础。

  在大数据透露软装家居行业趋势的今天,如何精确定位消费者的需求,洞察消费者的内心,成为众多创业者创业之初的必要基础。

  许浩作为“中国软装协会首席讲师”、“欧洲设计师联盟荣誉策划师”、“中国资深营销策划人”,开设了《舌尖上的设计》《高能话术》《家居营销脱口秀》《魔售》等课程。一系列涵盖实操经验的课程,让创业者能够学以致用,轻松提高营业额和成单率。

  自2013年许浩开创软装设计话术课程《舌尖上的设计》以来,累计听课人数已经超过500万,节目一经推出,在业界大受追捧。

  而后一年,许浩又接连开创了销售系统课《高能话术》和《魔售》,专供攻销售中的销售话术、营销方法、如何提高成单率等实操实战内容,除国内巡回讲座,许浩受邀在日本、韩国、意大利六个企业大学演讲。

  2015年,深谙软装设计领域的许浩被中国软装协会授予终身荣誉讲师,同年创设著名软装品牌“Gotta必要家居”,并在2016年携手品牌参加“FASHION  WORLD  TOKYO”国际软装展。

  2017年许浩开办“许浩的家居营销脱口秀”栏目,脱口秀标榜“不是讲师,是同行,不讲理论,讲经验”,讲述家居软装行业的痛点,并提供思路新颖的解决方案。一年吸粉40万,成为喜马拉雅、蜻蜓FM,今日头条专栏大咖。

  除了研习家居软装设计的实操战略,许浩对于设计与美学的追求从未停止,前千人见证下,许浩于2017年尊拜故宫博物院专家曹静楼先生为师,学习中国经典美学,也是他对自我的一次新突破。许浩对家具软装零售作做了全新的定义,他的经验与理论享誉国内外。2018年,许浩在意大利被欧洲设计师联盟授予荣誉策划师,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

  经验与对设计和美学的不断追求,成就了许浩今天的辉煌成绩,许浩丰富的营销和设计经验,能够帮助更多创业者捕获新一代消费者的心,让每一位不甘平凡的创业者,赢在起跑线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