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在即 元鸿家居“六新模式”助力家具业万象更新

icon 2019-02-25 13:50:19
icon 0

摘要:近几年,传统文化持续升温,《诗词大会》《成语大会》《中华好诗词》等综艺更是让国学、传统文化成为一种时尚与流行。

  近几年,传统文化持续升温,《诗词大会》《成语大会》《中华好诗词》等综艺更是让国学、传统文化成为一种时尚与流行。而兼具古风与时尚的新中式家具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一时间新中式家具犹如“春风一夜梨花开”般,市场热度急聚上升。面对品类繁多的新中式家具,不仅消费者眼花缭乱,许多经销商也是举棋不定。

 

  3月的东莞名家具展即将到来,如何在同质化严重的新中式家具市场选在一款有潜力、有特色的品牌是经销商将要面对的一个难题。

  据悉,业内知名的元鸿家居将会携新品“九境心居”参加此次展会,除了带来与众不同的产品,更是带来了一种新的市场运营模式。该模式就是元鸿家居斥巨资打造“六新模式”。

  “六新”至 万象新

  新中式市场虽然火爆,但竞争也愈发激烈。终端的经销商身处一片红海,迫切需要一个打破僵局的契机。元鸿家居高屋建瓴,打破常规化思维。在展会上不仅有展品,更有与之配套市场运营的新模式,这是历次展会中尚属先例。“六新模式”的推出将会影响家居行业的走向。

  据知情人透露,元鸿家居的“六新模式”包括:多维度赋能造可视化盈利的新模式、店面人员精细化双重管理的新标准、渠道为王人才为先创共赢的新终端、人景情精准互联创新的新零售、人生九境引发文化共鸣的新场景、匠心传承品质保证的新高度。

 

  元鸿家居的“六新模式”将会掀起家居行业运营模式的新变革,以“九境心居”系列产品为最强点触动消费者内心深处对文化的共鸣,紧跟时代趋势引入人景情交融的新零售模式为市场运营开辟新路径,独有的金字塔形人才培育机制与精细化店面人员管理模式帮助经销商打造黄金运营店面。元鸿家居“六新模式”从深度激活经销商终端店面活力,打通人货场,精准获客,是一套切实可行的落地盈利新模式。一场摧枯拉朽的行业变革即将到来,一次行业洗牌马上开始,选择大于努力,元鸿家居“六新模式”或将成为经销商扭转困局的新契机,其强大的市场推动力令人瞩目。

 

  元鸿家居集大成

  元鸿家居坐落于"人间天堂"苏州,是苏作知名红木家具制造企业之一。“九境心居”是其最新的原创作品,在人居文化设计和工艺雕刻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被誉为受主流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新中式品牌。近年来,元鸿家居发展迅猛,其工业园区增至8万平方米,拥有国内首家万平的红木博物馆,该馆于2018年成功评选为江苏省省级工业旅游区。

 

  在3月16-19日东莞名家具展1A12号展位上,元鸿家居全系列新品“九境心居”将和大家见面。在展会的首日,即16日元鸿家居2019全新系列“九境心居”全球首秀暨新中式发展高峰论坛将会在东莞嘉华酒店召开,届时诸多行业前沿资讯将会发布。

  与智者同行,您将不同凡响;

  财智、商机和诤友与你同行;

  家居行业最强导师与你共勉;

  专家学者、企业领袖与你携手;

  顺大势青云直上,谋全局定鼎乾坤。

  预知更多信息,可微信搜索关注“元鸿家居”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