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驿科技来解答:作为酒店业主,无线解决方案该怎么选?

icon 2019-02-26 13:54:22
icon 0

摘要:2019年春节一过,根据最新的数据报告显示,国内周边短途游、自驾游、自由行游客越来越多,现在的游客在旅游度假消费上,也越来越舍得花钱。

  2019年春节一过,根据最新的数据报告显示,国内周边短途游、自驾游、自由行游客越来越多,现在的游客在旅游度假消费上,也越来越舍得花钱。

  在这个开春之季,酒店加盟迎来新一波高峰期, 最近我们网站收到了许多来自酒店业主关于无线解决方案的提问,无线的布局,其实是一项专业程度比较高的工作,并不是完成了前期的安装就能一劳永逸,后期的维护非常重要,出现紧急问题如何及时解决,也成为了很多酒店业主的一大痛点。

  所以这次我们特邀连锁商业IT综合服务商的辉驿科技来为我们解答。作为“一站式服务专家”的辉驿科技,其团队有着十余年的行业经验,全球最大酒店集团之一的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也是辉驿科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辉驿服务酒店门店数量超过5000家,我们相信,经验就是最好的“解答”。

  上图为市面上一些酒店采用的无线解决方案

  问:无线产品到底要怎么选?

  辉驿科技:技术质量有保障,信号更稳定、扩展性更高。辉驿科技与通讯技术厂商华三、锐捷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技术质量有保障的无线产品,同时无线产品体积小,功能全,能很好的适应各类应用环境,用于构建无线网络。

  同时,辉驿科技为客户定制的无线产品具有无缝漫游、负载均衡,智能流量控制、应用识别和流量控制、针对无线的网络优化的优势,超越传统的基于物理或逻辑设备的用户管理维度,多用户、多终端接入能力。无惧大量自带设备的引入对设备接入控制能力的冲击,高性能AP使传输快速且流畅,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问:选无线解决方案里有哪些容易忽略但却很重要的点?

  辉驿科技:行业外的人可能会不太懂,或者忽略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可视化管理提前预警机制,有了它才能保障全方位安全。在众多智能终端接入的场景下,对于不同级别的用户及不同型号的智能终端可以采用智能安全策略。辉驿科技无线产品内嵌了终端识别引擎,可通过终端识别引擎,对不同终端、用户提供差别化接入服务,在保证企业信息安全前提下,同时最大程度地保障用户接入体验。

  一般小的个体或者小公司是没这个技术实力做可视化管理的,但其实可视化智能预警机制是非常重要的点,就像“预防”必须走在“治疗”前面。简单来说,它让一切都更高效省心,在酒店自身发现问题前,人工智能就已经通过远程预警机制远程解决问题了。

  辉驿科技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一站式服务,支持快速配置和调试工作,通过多方式灵活组网,拥有整个系统集中配置、集中管理的能力,真正做到有线无线一体化可视管理和运维,每一年我们都在提高智能预警解决率,让智慧科技真正服务客户,也为客户最大程度地节省人力成本与时间成本。

  问:选无线解决方案是不是有必要一定要找专业公司或者团队,外包给个人成本应该会很低吧?

  辉驿科技:觉得外包给个人成本更低的,其实只看到了表面。无线搭建不是一劳永逸的,后续会出现很多问题的,外表看起来差不多,内核相差很多。比如说个人的,或者非专业团队,安装完后无线设备将不再进行维护,无法清楚看到无线运行情况,遇到问题时往往需要耗费大量时间、精力、金钱才能发现与解决。而辉驿科技不仅能做到后台可视化管理,更可以在问题发生前提前预警,无需客户自己动手,提前远程处理解决。

  很多时候酒店住客是没有那么多耐心的,可能对酒店来说只是用户体验上的小问题,但是所有的住客效应一叠加,最后带来可能是口碑负面化的结果。现如今整个酒店行业都在加速往前跑,做智慧酒店、做物联酒店、做体验更好的酒店,网络是最基础且重要的东西,“地基”必须要打好。

  所以辉驿科技在31省市300城市的布局,7X24小时远程+上门服务的运维团队,在客户身后守护每一份安定。专业团队随时随地搞定繁琐,让一切更高效更省心,每一件看似简单的事情背后必定有着创新突破的汗水。

  问:除了酒店之外,无线解决方案还能延伸到其他领域吗?

  辉驿科技:好的无线产品必须是可以多场景应用的,这一年超过一亿的用户通过辉驿门户上网,辉驿科技无线产品轻松应对密集的终端用户、复杂的应用环境以及高标准的无线需求,除了房间密度大、墙体环境复杂的酒店,在智慧校园场景、智能园区场景、物联场景等也能完美胜任。客户只需一个“眼神”,其他放心交给辉驿科技,安装维护一站式轻松搞定。

  上图为项目执行流程

  专业团队的高效服务,为酒店降本增收

  随着智能科技发展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酒店开始进行智慧升级,这一年许多酒店主动找到辉驿科技寻求智能化布局,以便给住客带来更好的服务与体验,从而提高自身在行业内的竞争力。

  无论是为了实现酒店的智能化,还是为了给住客带来良好的无线网络体验,WiFi成为了必不可少的接入手段,需求也逐渐扩大并且变得高要求、高标准起来。选择一个专业的团队在帮助酒店节省人力与时间成本的同时,也保障了酒店能够享受成熟完善、高效响应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