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奥斯卡”大奖!欧瑞博MixPad创智能硬件获奖新纪录

icon 2019-02-26 14:03:26
icon 0

摘要:近日,2019年德国iF国际设计奖发布获奖名单,欧瑞博超级智能面板MixPad斩获国际设计大奖——iF产品设计奖,该奖项有着设计界“奥斯卡”的美誉。

  近日,2019年德国iF国际设计奖发布获奖名单,欧瑞博超级智能面板MixPad斩获国际设计大奖——iF产品设计奖,该奖项有着设计界“奥斯卡”的美誉。这也是继获得2018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2018德国红点交互设计奖、2018美国IDEA设计奖、2018环球设计奖五大国际奖项之后的又一殊荣,MixPad凭借五大国际大奖一举创下智能单品在国际设计大奖中的数量之最。

现在很多家庭的墙面上出现了各式各样的控制面板。但是这些面板难以统一和兼容。过去智能面板也一直是单一控制的角度实现联网。MixPad将实体按键、虚拟触摸屏、语音控制和手机App打通,为用户提供了近场、中场、远场三层交互模式:近距离实体按键+触控模式,中距离语音操控,远距离App控制。一款产品覆盖了所有智能家居单品和多产品场景化联动的操控需求,简单理解,以后家装的灯光、地暖、新风等所有家居控制都被整合到MixPad这样一个非常美观的智能墙面面板上。


  欧瑞博的产品设计一直强调“科技美学”的理念,MixPad的设计也不例外,其整体风格简约,非常适配现代家装风格,优良的材料以及工艺保证了品质感。在外观上MixPad采用了嵌入式设计,主体分为两部分,分别为液晶触控屏以及实体按键部分。液晶触控屏可以实现各种信息的显示,以及触控的精细化操作,实体按键配合手机APP,可以自定义开启不同的使用场景。同时,MixPad的面板下方内置超精度温湿度传感器以及光线感应器和手势感应器,能够根据室内的温湿度情况来调节对应的设备实现自动化操作,当人靠近屏幕30CM的时候,距离传感器会自动唤醒屏幕;光照度传感器可以根据当前环境的光照,将屏幕亮度调节到人眼最适应的亮度;温湿度传感器则可以采集到当前城市的室内外温湿度,将其调节至最佳温度。


  这款产品在交互设计上非常有创新,MixPad将物理按键与触摸屏完美结合,大部分的家居交互场景可以通过大众最熟悉的物理按键实现,用户可以一触即达,按完就走,比如通过物理按键来控制生活中最常用的灯光,窗帘、设置离家、睡眠等智能情景模式,而触摸屏在一部分如空调温度调整、灯光颜色调整等深交互上有先天优势。更妙的是,MixPad还内置了双麦克风阵列支持5米的远场拾音,能够满足房间内任何一个角落发出的语音指令,如果用户想看电视、调节空调温度、或者开启某个情景模式等,直接喊一声系统就会自动响应,比如用户只需要说“小欧管家,我起床了”,房间灯光自动打开、窗帘缓缓打开,舒缓的音乐响起、窗户自动打开……畅享美好的一天。即便用户人不在家里,也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比如在回家之前就先打开空调。凭借一系列的交互创新,Mixpad也获得了全球首个在智能家居品类里的红点交互设计大奖(Reddot Communication Design)。


未来智能家居交互会更碎片更多元,同时需要连接的设备将更多,待处理的内容与数据将是海量的。目前,Mixpad已连接上百种暖通舒适、遮阳晾晒、安防照明等电子电工电器类的IOT产品,可以实现很多用户想要的的情景模式。例如,MixPad与影音产品连接后,可以实现对全屋音乐娱乐体验的控制,配合上彩光灯带,BM1吸顶音响,直接打造绝佳的聚会场景;而作为安防设备的交互终端,MixPad可以在屏幕上设置安防密码,防止小孩错误布防或者小偷随意撤防。  

  当然,MixPad不仅支持欧瑞博自家设备的接入,其原生兼容Zigbee、蓝牙、WIFI等物联网通信协议,具有强大的IOT设备连接能力。同时,欧瑞博MixPad有着强大的硬件实力,其采用了四核ARM-Cortex-A7架构处理器、1G内存、4G储存空间,保证了高效的运算从而实现更快速的响应和智能控制,保证各个接入设备的正常运转。

  同时,欧瑞博智能家居也推出了自己的AISense智能场景机制,AISense基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支持更多的商业化、服务、设备的智能,比如MixPad可以直接作为可视对讲机的室内机使用,MixPad与楼宇系统打通,还可以实现用户一键离家模式,电梯直接到用户的所在楼层。MixPad极大的拓展了智慧生活的想象空间。

  在短短发布的几个月时间内,欧瑞博MixPad已经先后斩获了几个国际大奖,一方面彰显了其卓越的品质,另一方面也印证了其符合当下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如果你对智能家居感兴趣,如果你已经被手机上众多智能家居APP搞得晕头转向,不妨深入了解一下欧瑞博MixPad,欢迎留言讨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