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床垫跨越2000店,品冠、霍尊助力盛典

icon 2019-02-27 10:28:10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顾家床垫线下门店将突破2000家。为此,顾家床垫特举办“跨越2000店感恩盛典”,以优惠产品和服务回馈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2019年3月,顾家床垫线下门店将突破2000家。为此,顾家床垫特举办“跨越2000店感恩盛典”,以优惠产品和服务回馈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2013年9月,顾家床垫第一张床垫下线;2017年9月,顾家床垫线下门店突破1000家,千店盛典钜惠用户,在全国7城邀请7大明星现场助阵。

  在不到6年的时间里,顾家床垫快速发展,从一名寝具市场的新人跻身中国寝具行业头部阵营。快速发展的背后是顾家床垫一路“以用户为中心”导向的结果。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做用户喜爱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优质睡眠和服务,顾家床垫始终站在用户身边。

  此次跨越2000店盛典,顾家床垫将在安徽合肥、河南郑州举办线下落地活动,并邀请明星艺人霍尊、品冠助力盛典活动。

  3月10日,90后唱作型音乐人霍尊将亲临顾家床垫“跨越2000店感恩盛典”合肥站活动现场,见证顾家床垫全国第2000家门店在合肥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

  同一天,情歌王子品冠将亲临顾家床垫“跨越2000店感恩盛典”郑州站活动现场,演绎《掌心》、《随时都在》、《我以为》等经典曲目。

  跨越2000店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服务无止境,创新无止境,顾家床垫致力于让越来越多人身心共眠,享受顾家床垫带来的舒适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