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不言而成蹊 喜德瑞供暖学院助力保乐实现人才优培优管

icon 2019-02-27 13:21:11
icon 0

摘要:求学时,能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踏上工作岗位后,能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机遇。

  求学时,能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踏上工作岗位后,能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机遇。一所学校能拥有好老师是它的光荣,一个行业源源不断涌现一批又一批的好老师则是行业的希望。合肥保乐机电的员工们,就是在自己的工作中遇到了喜德瑞供暖学院,供暖学院的老师们为他们打开了一扇扇通往专业、通往市场,通向成功的门。


  诚以至远,行以制胜

  合肥保乐机电的创始人徐明江毕业自合肥联大电气专业,起初从事物业管理工作。1994年,因为公司需要采购一批供暖设备,作为项目负责人,他不仅接触到了暖通行业,更看到了这个行业在未来的发展。于是,经过各方调研,徐明江正式投身暖通开业,建立“合肥保乐机电”。用他的话说就是“从此与供暖结下了不解之缘。”

  早期的暖通行业对从业人员的要求并不高,装好、暖和就行。但随着市场的发展,现在的暖通从业者不仅要会销售,而且要会服务,尤其要懂得技术,否则就将面临淘汰;而终端业主的要求也从合理的价格,升级到产品的高颜值,不光要物美价廉,同时店家需要出具完善的解决方案,最重要的是,服务必须要好。

  工科生出身的徐明江对于“生意”和“市场”有着清晰的认识,他始终要求自己的员工做到“待人以诚”,这是企业能够走远的基础,同时必须“不断学习,不断前行”,这是企业站稳市场的源动力。面对市场的变化,徐明江看到了喜德瑞供暖学院的优势,在喜德瑞的帮助下,2016年5月12号喜德瑞供暖学院安徽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喜德瑞供暖学院安徽培训中心的成立,不光为徐明江的保乐机电发展提供了助力,更为安徽当地暖通行业的进步塑造了新优势。

  从重点项目的密切合作,到产品、销售、售后、管理、文化建设的培训……喜德瑞供暖学院对合肥保乐的推动在方方面面。徐明江至今记得蚌埠金色童年幼儿园的锅炉级联项目,当时喜德瑞供暖学院的老师从设计、到施工安装以及后期的调试全程跟进,确保系统的稳定运行。这种强烈的责任感让徐明江感受到了真正的“师生情谊”。


  在喜德瑞供暖学院老师们的言传身教下,徐明江也开始自发组织一些小型培训课,把他所知道的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暖通业的小伙伴,他从不管参加培训的是不是保乐机电的分销商,只要愿意学,他便愿意教。和喜德瑞供暖学院一样,他着眼的是这个行业的专业和未来的发展。所以,他愿意把传授知识作为自己的责任。


  在徐明江和喜德瑞供暖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安徽省的暖通人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切合市场的交流平台,他们为中小型暖通公司提供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引导一大批暖通公司从不专业到专业,使其减少供暖系统错误问题的发生;一次次优化系统设计方案,为社会节约了能源开支;一次次为代理商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在未来,徐明江希望喜德瑞供暖学院能够成为愈加完善的行业平台,为更多的人群服务。加大布局,完成在各省地级城市的供暖学院分院网点建设,彻底实现点对点的全方位服务与交流,做到真正的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更加合理的解决方案。他相信,届时的喜德瑞供暖学院,将拥有更建全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更合理的售后服务模式,更好地引导终端代理商做好终端用户的售后服务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