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斯膜负离子纳米净醛精华液,科学去除甲醛更高效更持久

icon 2019-02-27 17:54:54
icon 0

摘要:作为室内环保领航者,上海钝斯膜新材料有限公司综合了国家级重点学术单位和院校的净化理论和科技成果

  作为室内环保领航者,上海钝斯膜新材料有限公司综合了国家级重点学术单位和院校的净化理论和科技成果,研发团队模拟原始森林植物种类系统;经过多年研究开发,从松柏、枞树、针叶树、茶树、柠檬、金银花、薄荷、芦荟等多种植物中成功提取植物类因子以及负离子触媒,利用现代工艺复原森林净化机理,推出了植物复合触媒系列室内空气净化产品——钝斯膜负离子纳米净醛精华液;此款产品摒弃了光触媒的劣势,达到室内清除污染的科学效果。钝斯膜负离子纳米净醛精华液雾化后,会释放大量的负氧杀菌离子,能有效去除甲醛、氨、挥发性有机物等室内污染物,属纯天然空气净化产品,对人体和动物无毒无害。

  让人心旷神怡的生态负离子

  负氧离子也被称为空气维生素。这些负离子通常由于山林、树冠,叶端的尖端放电,及雷电,瀑布,海浪的冲击下,形成较高浓度的小空气负离子。我们知道大森林中有很多的动植物腐烂尸体和垃圾,但是森林中的空气依然清新,主要因为森林中有很多种树木的植物释放出来的挥发性芳香性化合物(萜类、蒎烯类、酯类、烯醇类等),例如产于日本的柏科(英文学名:Cupressaceae)(日本学名:桧)等.每种树木含着不同的挥发性芳香化合物,形成了大森林独有的空气净化系统,它可以快速去除异味、杀菌、去除自由基、净化空气。生态级负离子是一种等同于大自然的空气负离子,是一种直径较小的小粒径负离子,也叫轻离子或小离子;这种碳水化合物进入人体循环系统后,使人呼吸顺畅,头脑清醒,心旷神怡,起到抗击现代病等意想不到的作用。

  高速长效除甲醛 效果看得见 白天夜里均有效

  钝斯膜负离子纳米净醛精华液含有高活性负氧离子和强氧化性的环保自由基离子能够高效中和甲醛,对空气中的异味分子有强大的吸附和捕捉能力,它能够将有害物质(甲醛、苯、TVOC)快速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短时间内将甲醛含量降低96%以上。钝斯膜负离子纳米净醛精华液还改变传统光触媒依靠太阳光除甲醛的弱点,它具有优异的催化特性,在无光情况下能快速催化并消除室内甲醛,其显著特点是施工简单,无需光照,一次性施工,作用时间快,效果持久,不会反弹;对家具和室内装饰无破坏,不影响家具光泽,不破坏物体表面,即使在家里、办公场所,也可以呼吸到森林般的新鲜空气。

  抑菌消毒 净化空气 多重功效

  钝斯膜负离子纳米净醛精华液在液化时会释放大量的负氧杀菌离子,可以灭除空气当中游离的各种细菌,大肠杆菌(0-157)黑霉菌、葡萄杆菌等各种细菌,杀菌率达到99%以上,被分解的细菌不会再产生复原;同时还可以使酸性、碱性物质的异味瞬间无味化,将污浊的空气变得新鲜、清爽,达到环境净化,抗菌防霉、除尘除臭、抗紫外线的特殊效果。

  纳米生物萃取 多种植物精华

  钝斯膜负离子纳米净醛精华液从松柏、枞树、针叶树、茶树、柠檬、金银花、薄荷、芦荟等多种植物中成功提取植物类因子以及负离子触媒,利用现代工艺复原森林净化机理,制成植物复合触媒,形成活性物质,拥有植物级的健康指数。

  钝斯膜负离子纳米净醛精华液使用范围广泛,可用于家装、居住、别墅、酒店、写字楼、会议室、办公室、飞机场、高铁站、汽车站、地铁站、汽车、飞机、船舶、电影院、KTV、医院、学校、宿舍等家庭领域和大型工程项目领域。上海钝斯膜新材料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科技进步,注重环境保护,不断在科学和技术上增加投资,多项技术获得中国广微测、中国认可和国际互认检测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