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也和博士学生枕试销了 舒适健康好睡眠从头开始

icon 2019-02-28 17:18:13
icon 0

摘要:研究表明,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孩子的生长发育和学习效率,让孩子能有优质的睡眠是高效学习和健康成长的保障。

  研究表明,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孩子的生长发育和学习效率,让孩子能有优质的睡眠是高效学习和健康成长的保障。因此,对孩子们来说,一个设计科学、天然健康的好枕头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

  健康睡眠专家——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也)日前就专门为了让孩子们都拥有一个好睡眠而设计出一款枕头——和博士学生枕,它具有以下几大特色:

  1.够天然,更健康

  和博士学生枕外层采用天然彩棉,无染色不掉色,触感轻柔,呵护孩子娇嫩皮肤。其采用的功能针织面料,具有抗菌、负离子、远红外等功效,经实验检测,符合国家标准。

  2.生物磁技术,更多一层关爱

  和博士学生枕融入和也尖端核心科技“生物磁技术”,科学排布38颗300mT高能稀土磁颗,能产生高能恒定静磁场,促进睡眠时脑部供氧,提高孩子睡眠质量,给孩子一整晚的优质睡眠。

  3.贴合人体曲线,呵护颈椎发育

  和博士学生枕按照头颈生理特点和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全新3D立体凹槽设计,更加贴合头部与颈部的人体生理曲线,保护孩子的颈椎发育。

  4.遇见每晚的好睡眠

  和博士学生枕采用新型生物基记忆绵层,拥有黄金支撑指数,柔软透气,不易变形。此外,和博士学生枕做工精良,细节精致,隐藏式拉链设计,让睡眠环境,舒适安全。

  中医认为,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睡补,而睡眠质量和时长取决于是否有一个舒适的枕头,孩子与无忧睡眠之间只差一个和博士学生枕而已。

  和也位于联合国最佳人居环境城市——浙江安吉,是磁健康行业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磁健康寝具坐具、生物纳米纤维健康纺织品、健康护身系列等健康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咨询与服务。依托科技研发和不断创新,和也大大开拓了磁性材料的应用范围,尤其是稀土磁性材料和功能性纺织材料在健康睡眠领域的应用,并一举奠定了它在磁健康行业的标杆地位。其产生的高能恒定静磁场在磁感应强度、穿透高度上性能优异,实现了理想的健康睡眠、健康护身效果。

  经过多年地不懈努力,和也成功实现稀土磁性材料和功能纤维纺织材料等高新技术的民用化,公司也由此成为“中国保健功能纺织品磁剂量标准”及“中国保健功能纺织品负离子标准”的主导修订单位,在推动磁健康寝具行业标准的完善和规范的同时,也引领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创立10年来,和也围绕“让天下人睡出健康”的企业使命,先后研发出健康睡眠床垫、健康睡眠家纺、健康护身神器、健康智能家居、健康睡眠枕头系列5大系列共百余款产品。迄今为止,和也的健康产品已经惠及全国几千万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