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博点玻璃2019开工庆典盛大举行

icon 2019-03-01 14:23:01
icon 0

摘要:在这春光灿烂,百花盛开的日子博点玻璃迎来了2019年开工庆典!

  在这春光灿烂,百花盛开的日子博点玻璃迎来了2019年开工庆典!众多服务商供应商伙伴出席了此次开工盛典,共同见证这次2019开工盛典。

  

  在万众期待之下,博点开工盛典开幕仪式正式启动!

  领导致辞

  博点领导首选上台致辞,表达对来访的各企业老总的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对2018年博点进行总结,在过去一年博点从选厂到安装生产线,投产到正常出货,进佛山这个玻璃行业中来短短用了四个月。这点离不开我们大家的辛勤付出和任劳任怨,我们博点人不怕苦,不怕累,每一位都有“拼命三郎”的劲头。博点时刻谨记产品质量就是我们的生命力,遇到不合格产品及时努力解决问题,碰到新的技术难题就会不耻下问。生产的每一合中空玻璃,都当成是自己在用,对于客户,我们不分强弱, 不论大少,每位合作商都一视同仁,搞好品质,服务精准,如期出货是我们的生产准则,力求玻璃到了客户手中用得放心,住得舒心。

  去年做得不足的地方,相对来说返工多一些,但我们不怕,不担心,只有碰到问题,我们才能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今天借此机会,谢谢各位老总在过去一年里对我们的理解和包容。

  博点2019规划

  博点在新的一年不断的吸收人才,好好把团队打造好。车间的生产人员继续扎扎实实练技术,外面我和曾总将会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攻业务,争取早日做大做强。相信,只要有在座各位的支持,博点公司会越来成功,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合作共赢!

  今日博点在在众多的嘉宾簇拥下显得愈发光彩夺目,致辞结束以后,博点领导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博点工厂,彰显了博点的实力。

  博点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以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做好每一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携手走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