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园迪成功拿到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SGS证书!

icon 2019-03-02 21:00:53
icon 0

摘要:近日,光明园迪M120学习桌通过SGS(瑞士通用公正行)检测并荣获相关证书。

  历时22天 35项检测 

  光明园迪成功拿到SGS证书!

  近日,光明园迪M120学习桌通过SGS(瑞士通用公正行)检测并荣获相关证书。作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SGS检测严格公正!整个检测涉及35项,检测通过性属于百里挑一,光明园迪是健康学习桌行业少有通过该机构检测的企业。

  至此,光明园迪顺利拿下瑞士SGS认证、德国TüV认证、法国BV认证三个行业高级别的认证证书。


  关于SGS认证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

  SGS是最早获得中国国家认证机构认可委员会 (CNAB) 资格认可的国外认证组织。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瑞士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取"通用公证行"和"标准计量局"首字之意。

  全球500强企业中超过一半是SGS的客户。

  SGS在认证行业的地位就如手机中的华为和苹果,国内大学中的清华、北大!

  光明园迪的SGS测试报告

  “光明园迪”品牌自2002年问世以来,便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座右铭。17年来,专注儿童健康学习解决方案,并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儿童学习桌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儿童学习桌椅行业质量领军企业”。旗下产品包含:儿童学习桌、正姿椅、润眼灯、护脊书包等多种儿童健康学习用品。

  多年来,光明园迪线上线下两开花!1500家左右的线下门店遍布全国500多座城市;天猫、京东平台的旗舰店人气满满。产品已经服务过百万家庭,并且获得了用户一致好评。

  本次获得SGS检测证书的产品便是光明园迪实用M系M120健康学习桌。据悉,本次产品检测分为环保性,安全性,功能性,耐用性四个维度,共计35项检测。每一个检测都是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光明园迪学习桌样品无一不顺利通过检测,甚至远优于检测标准。无论是环保性、儿童安全呵护、健康学习功能,还是耐用抗造性,光明园迪学习桌都是妥妥的业内“标杆”。

  据统计,世界范围内,极具威望的检测机构中,瑞士通用公证行(SGS)的市场占有率最高,在5%左右,法国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V)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在4%左右。因此,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宝马,华为等均接受SGS检测,该机构存在的意义便是,让优质商家和优质产品脱颖而出,从而帮助消费者作出最合适的选择。

  “冰冻一尺,非一日之寒”,光明园迪学习桌能够接连取得了世界一流的检测机构,法国BV认证,瑞士通用公证行(SGS)认证,足以见得其功力深厚。选材方面,光明园迪品牌学习桌不惜成本全球选材,采用东南亚橡胶木、德国进口AA级榉木等优质板材确保高端产品本色;基于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及精益求精的生产过程,严苛的环保安全标准,光明园迪人在用心为孩子提升学习环境的路上走了17年!

  做最好的儿童家具,与世界未来共成长!这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付诸于高质产品之上!作为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的起草单位和主要起草人,光明园迪将带着荣誉与责任砥砺前行,为世界儿童创造更加健康安全的学习装备,为他们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