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以高质量儿童家具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icon 2019-03-04 09:33:56
icon 0

摘要:“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一直都是松堡王国不懈追求的企业使命,从行业首创的卡通形象为品牌代言。

  “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一直都是松堡王国不懈追求的企业使命,从行业首创的卡通形象为品牌代言,到产品生产的每个细节,松堡王国将企业使命渗透于品牌建设的每一步,始终走在行业最前端,立志成为全球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导者。

  以卡通形象为名,为孩子打造健康成长空间

  松堡王国的品牌代言人是两只卡通小松鼠,2008年,松堡王国就开始了品牌形象的构思,于2013年9月1日确定最终方案,完成两只小松鼠品牌形象的创作。这种以卡通形象为品牌代言在行业当中尚属首创。如今,这两只活可爱的松鼠所代表的绿色健康、安全环保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松堡王国品牌形象的文字设计也饱含深意,有其独特之处。“松堡王国专业高端儿童家具”,字体边角圆润,点明公司性质的同时体现出产品倒圆角、表面光滑的特质。这些产品设计看似简单,却能够从细小之处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减少对儿童身体的伤害。松堡王国从未停止为全球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更安全、更环保、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空间。

  严格把控产品每个细节,用行动践行企业使命

  松堡王国深知绿色、环保、健康是儿童家具产品的关键,因此坚持使用北欧松木,保证以优质的材料制作优异的家具。松木被制成家具后,本身的木质细胞仍有活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净化空气,有益人体健康。从主材到辅料,再到加工工艺、生产包装、回收利用等,绿色环保理念已经深入松堡王国的“骨髓”。

  松堡王国用最适度的原材料,保障最大化的安全和环保性能。松堡王国也是儿童家居领域中率先推行水性漆的企业,水性漆以清水作为稀释剂,不含有害致癌物质,无毒无味,环保性能远高于传统油性漆。同时,松堡王国使用德国进口五金件,并进行烤漆处理,防止生锈,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最大化实现绿色环保。


 

  在工艺层面,松堡王国国内外30多位高级产品、空间设计师参与到产品打造,所有可触摸的部位都进行了手工倒圆角打磨,用无与伦比的专注造就无与伦比的品质,18道加工工艺,每一道环节均具匠心,爱心、良心,360度用心呵护,最大限度关爱孩子!

  一直以来,松堡王国都在践行“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 的美好使命,不断升级和突破,尽最大努力满足中高端消费群体对于儿童家具产品的需求。松堡王国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生产高质量儿童家具,让孩子们拥有更健康、快乐、安全并充满活力的成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